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些美好的记忆


那些美好的记忆
时间转瞬即逝,我已褪去了幼稚和童真走进了初中的校园,一切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鲜。
走进了新的教室,认识了新的同学,开始了新的生活。高中生活的短短两个月,让我认识了很多,又增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
美好记忆第一站——军训
当我拿着行李走上了大巴,我知道军训的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刚刚到训练基地的下午,我们就开始了训练,站军姿,踢正步,阳光毒辣的照在我们身上,我们站在训练场上,脚底下已经发烫,汗水也一滴一滴的流下来,顺着胳膊往下流,痒痒的,好像有虫子在爬,可是全班同学没有一个乱动,我也只好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时间仿佛停止了一般,没有目标的站让我有些坚持不,我稍微弯了弯腿,来缓解一下因长时间站立而腿疼的症状,好似不疼了,又开始站直,在训练场上,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灵,汗水洗刷了我们的灵魂,我们变得更优秀,更有毅力,军训的记忆是美好的,虽然充满了劳累,但是锻炼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学到了在课本中所学不到的知识,这份美好的记忆我将永远的珍存起来。

美好记忆第二站——上课
上了初中后,课程难了,课量大了,刚开学的几天还真适应不了,不过那也都是暂时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渐渐适应了高中的脚步,在课上,就着一个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这何尝不是一种美好,在题海中,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这何尝不是一种美好,在课上,把老师讲的东西听懂,记住,这何尝不是一种美好。刚刚上高中,这份记忆值得珍惜。

美好记忆第三站——运动会

第一次参加新学校的运动会,大家都想让自己班最优秀,最完美,最与众不同,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11/20187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谎言
       美丽的背影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定格在心中的画面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600字
       我的梦作文500字
       心中的那本书作文
       逗蚂蚁作文600字
       秋天来了作文500字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快乐的颐和园一日游
     暑假生活拾锦
     校园变美了
     又到荷花盛开时
     那些美好的记忆
     爸爸的谎言
     有时候我也想偷一次懒
     紧张的一天
     我收获了勇气
    暑假里最美好的作文
    教师节那些事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500字
    发现忽略的那些重要细节
    美好的夏夜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400字
    爸爸的那些事作文
    我们班的那些花
    那些如巧克力般的回忆作文
    军训的那些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