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开启智慧的金钥匙,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古往今来,许许多多的名人都抒发了自己对书籍的看法,在我看来,书籍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失的良师益友,引领着我在知识的海洋畅游,陪伴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记得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我总是粘着妈妈给我买故事书,要妈妈给我讲故事。在那繁星点点的夜晚,我就是在妈妈的故事声中甜甜地进入了梦乡,狼来了,龟兔赛跑,小蝌蚪找妈妈,这些家喻户晓的经典小故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这小小的故事书使我的幼儿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转眼间,我要离开幼儿园,开始我的小学生活。幼儿时期那薄薄的故事书已经满足不了我求知的欲望。于是,我在新华书店里发现了我书海中的新大陆,注音版的《安徒生童话》和《格林童话》。伤心的时候,我陪着卖火柴的小女孩一起在街头落泪,快乐的时候,我跟着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一起唱歌跳舞,惊喜的时候,我随着丑小鸭一起享受突如其来的喜悦……伴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读书兴趣也由幼稚的童话故事向科普知识类丛书转变,在实际生活当中,我们总会遇到一些让大人们也回答不出的奇奇怪怪的疑问,而《十万个为什么》却能帮助我认识世界,解决难题。这本书里面的知识包罗万象,分别介绍了可爱的动物,有趣的昆虫,奥妙的太空,蓝色的海洋,还有神秘的地球等。《十万个为什么》让我养成了爱动脑筋,爱提问的好习惯。有了知识的武装,我成了家中的智慧小超人,读书是快乐的。
如今,我即将迈入三年级的学习殿堂,受老师和同学的影响,我迷上了儿童文学,特别是许友彬的《七天》、《消失在醒来后》、《2055年》等作品,他的小说融合了温情、悬疑、幻想等元素,不但故事精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309/1994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北京之旅
       智慧生活源于节约作文
       开学第一周周记
       登泰山日记
       多思考少盲从作文
       品榴莲以论人生作文
       井底之蛙续写作文
       悄悄地春天来了作文
       诚实作文
       废墟中的孩子作文
     
     登山小记
     无法忘却的记忆
     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梦想
     我的北京之旅
     心中的理想
     暑假里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
     精彩的马戏表演
     厨房交响曲
     我给妈妈一个惊喜
    读书的滋味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6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读书让我更有学问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亲
    读书的益处作文
    我劝爸妈来读书作文
    读书活动计划
    读书的乐趣35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