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近四点钟的时候,我跟姥爷姥姥从金石滩的海边来到金石滩轻轨车站,准备乘轻轨回金州。在快轨车站的广场上,我看见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一群穿着乳白色校服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三五成群的在清理粘在广场地面的口香糖。他们有的手里拿着小铲,有的手里拎着个白色的塑料袋,蹲在地上,一点一点地抠着,那认真劲儿叫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前,我在书中看到过。现实中随手扔个口香糖算什么,我也曾扔过。开什么国际玩笑,谁还在意这点儿小破事呢!可当我亲眼看到,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用手一点一点在抠的时候,我真的被他们感动了。
   今年一月份,我随学校的冬令营去了新加坡。一进入新加坡的城市里,你立马就会感到那里太干净了,街面上几十米甚至几百米都看不到一片纸屑、一个烟蒂、一口痰迹。这不仅是这里的政府guǎn lǐ的成功,更主要的是这里的人们非常自觉地遵守各项规则,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而我们中国在这方面与人家的差距可是大着呢!然而,让我感到怪怪的是,我们这些在中国都很随便的孩子们,到了新加坡竟然也老老实实地遵守那里的规矩。你能告诉我这是为什么吗?
   我和姥爷姥姥在广场上驻足了一会儿,进站的时候,我还回头望望,心里油然而生敬意。不管是不是学校组织的公益活动,也不管是不是他们自觉的行为,我倒真的希望能多有一些这样的活动,多有一些这样的人群,多有一些这样的事儿,来唤醒、督促、推动我们的环保意识。也许我们每个人都会一点一点地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也许我们的环境会逐渐逐渐地好起来,也许慢慢地慢慢地我们也能赶上新加坡。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于越

2013.4.1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73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600字
       靠努力的百万富翁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700字
       荷塘月色作文300字
       日出作文250字
       我家的花园作文3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5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中秋节做月饼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这也是一堂作文课?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桥上惊魂作文800字
     玩空竹作文
     第一次做炒土豆作文
     有趣的放风筝比赛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记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做一件事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五一里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