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保护树木作文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临近,我们开始纷纷保护树林和树木。一大半的人认为只有在植树节才要保护树林和树木,我的观点却恰恰相反,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保护树林和树木,应该无时不刻的保护着树林和树木。
  几亿年前,地球归动物所拥有的时候植物繁茂,到处生机勃勃,充满了绿色,但是,智商远远高出其他动物的人类出现后,植物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的急剧减少。那是因为,人类为了建造房屋,砍伐树木所造成的。有的是因为商业需要,大批大批的砍伐树林留出空地,用来建造大楼。正因为许多人擅自砍伐树林和树木,所以大自然被破坏。
  砍伐树木的坏处很多。大家都知道树木可以循环二氧化碳,如果大量砍伐树木,树木的数量就会急剧减少,我们呼出的二氧化碳无法得到循环。茂密的树木可以阻挡沙尘暴,前两年北京遭遇沙尘暴,整个城市被沙子所笼罩这也是因为缺少树木的保护所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中原两湾城吧!以前,那里破烂不堪,那些平房的瓦是东一个洞,西一个洞,门是一块木板做的,街道里堆满了垃圾,脏及了。现在中原两湾城建起了公寓、大厦,河水清澈见底,河边杨柳随着微风轻轻摆动,这就是人们意识到了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树林、保护树木,让都市的生活添一分绿色!

保护树木作文
北京市环保局: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它为我们提供生存的资源和条件,我们也应该去善待它。
  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质优价廉的纸张,一次性筷子和树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美好和方便,同时,也给树木带来了破坏。大量的砍伐树木,使环境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也对人类生存发展构成极大的威胁。人们的环保意识十分淡薄,对树木没有保护意识,而且每天都在不断地砍伐树木,采取满不在乎的态度,缺少主人翁的精神。为此,特向您们提出以下建议:
  1。提倡使用再生纸和循环使用的筷子,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保护一草一木。
  2。教育广大市民不浪费资源,包括不浪费一张纸。
  3。强化监督guǎn lǐ,发现身边有破坏环境行为的人,要积极提醒,制止并教育。
  4。加强环保宣传,形成良好的环保氛围。
  作为生活在地球的人,我们更应该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这个慈祥的母亲。
  希望您们工作顺利!

保护树木作文
  我读《失踪的森林王国》后深受打动,感触很深。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富饶的森林王国,那里鲜花四季开放,野果挂满枝头。森林王国有一条规矩:任何人不得乱砍树木。后来,老国王去世了,临终前再三嘱咐儿子:“森林是我们的守护神。不能改特别法律,否则各种妖魔鬼怪都回来危害我们。”但是新国王下了一道命令:“把树木全砍掉,建造新王国。”大臣们极力劝阻,但他却置若罔闻。苍天大树一排排倒下,高耸的大楼一幢幢立起来。动物们四处逃散,大树的变成了梁柱,门窗和家具。各种妖魔袭击而来,人们失声痛哭。百姓背井离乡,四处逃荒。国王深深叹了一口气,瘫倒在自己的宝座上。森林王国就这样消失了。
  在这里我认识到任意砍伐树木是多么可怕的事,我们身边也有这些事情。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在我家楼下,有几个大哥哥,他们把我家楼下的得一棵小幼苗用铲子挖出来了,然后把它的树枝折下来打灌木丛,让上面的树叶落一地。又去花园中把绿油油的小草踩来踩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家园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我与环保作文
       提倡环保作文
       今天你低碳了吗?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保护母亲河作文
    保护蜻蜓作文
    保护野生动物作文
    有关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保护家园作文
    保护小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