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环保作文 >> 正文
爱护地球的作文

  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发人深思的漫画:两棵树叶脱落的大树,前后有着一些已经砍倒的树根,枯黄的草地后是一条浑浊不清的小河,岸边上躺着鱼的尸体,臭味熏天。
  后面有着几座巨大的工厂,烟囱源源不断地放出废气,天灰蒙蒙的,一位伐木工人正残忍地举起锯子,对另一棵树进行“进攻”…… 看完此画,我含着眼泪,心里像刀割似的,无比地痛。这让我想到了汕头的龙湖沟,那里,废水把湖里的小鱼呛死了,散出一阵阵臭气。龙湖沟再也不清澈了,垃圾在岸上,有的塑料袋在海上飘浮着,龙湖沟失去了往日的美丽。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的身边也有着许多类似的情况:人类们不好好保护环境,随地吐痰、乱扔垃圾。
  更严重的是,有些人为了自己的舒适,砍树盖房、造犁,把砍下来的树木做成了应有尽有的家具或工具。而剩下的树枝当成了柴,烧掉了。现在,大片森林已经退化,动物们无家可归;有的人为了赚钱,不断捕杀动物,梅花鹿、藏羚羊、蛇、棱及龟……在陆地和海洋上消失,在饭桌上出现;有的人还居然吃海龟蛋,海参等,破坏了大自然的生态规律和繁殖规律。而他们还视若不见…… 我痛恨人类的残忍,怜悯动物的生命,我不禁大声呼吁:“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它!”

爱护地球的作文
  通过学习《只有一个地球》和《宇宙生命之谜》这两篇文章,我知道地球的资源正被人类逐年破坏!包括:森林资源的破坏、水资源的破坏、矿产资源的破坏及大气资源的破坏等。如果人类在破坏下去,我们将别无去处。
  为了保护我们可爱的地球,我设计了一套保护地球资源的方案:
  (1)大量植树造林,绿化荒山,保护植被。
  (2)保护水资源,各类工厂排放的污水需经过处理才可排放,并且节约用水。
  (3)有节制的开采矿产资源。
  (4)少量排放汽车尾气,保护大气层,防止紫外线侵入。
  (5)合理利用,开发土地资源。

爱护地球的作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上帝创造了地球,所有东西是美丽和完美的。有大海、山谷、河流、和清新的空气。动物没有仇恨和平的生活着。某一天、上帝又创造了人类。自从这个特别的日子开始,可爱的地球开始遭受他们的破坏。她的海域和空气受到了污染,汽车的尾气排入了空气里,油污和垃圾被倒入了河流。他们不断向海洋倾倒着“毒素”。谋杀了无数的鱼,由于他们不停的猎杀、某些动物已经灭绝了。
  现在地球存在着无数的危机。什么时候他们才可以停止对地球生态的破坏?什么时候他们才去学习如何保护地球?如果没有了维持生命呼吸的清洁空气,如果没有了干净的水资源,所有生长在地球上的花草树木都要枯死。所有生存在地球上的动物都要灭亡。她的保护盾(臭氧层)的裂口越来越大现在他们可以听到她在尝试着什么。如果人类还不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和生态,最后他们也要消失在地球。
  《只有一个地球》告诉了我们,地球是一个半径六千三百多公里的星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叶扁舟。而人类在这表面积5。1亿公里的地球上,生活的范围只占其中的五分之一。而在这少之又少的范围内,人类不顾后果地开采有限资源,滥用化学品,使可以再生的自然资源不能再生。
  衣服破了可以补,桌子坏了可以修,鞋子脏了可以洗,可地球要是病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huanbao/201211/1800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小鸟的作文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低碳环保作文
       我的环保梦作文
       低碳生活
       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呼吁清除垃圾广告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爱护小树的作文
     以环保为话题的作文
     水是生命的源泉作文
     不要浪费粮食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之水作文
    爱护小树的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
    爱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地球熄灯一小时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2000年后的地球与2000前的地
    拯救地球save eart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