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仓鼠作文

春节,外婆给我买了一仓鼠。这只仓鼠很胖,因此我给它取名为胖胖。
   胖胖比普通的老鼠可爱多了。胖胖身上毛茸茸的,摸起来很舒服。胖胖身上的颜色是灰白相间的,背上有一块灰色的心形形状。胖胖的眼睛比绿豆大不了多少,像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它的耳朵小小的,正好跟眼睛差不多。胖胖的鼻子顶端有一个很像“小球”的东西,那个“小球”是淡粉色而且湿淋淋的。胖胖的嘴巴小小的,别看嘴巴小,它的牙齿可大了,别小看了它虽然只有两颗门牙,可是牙齿利极了,被咬一口的话你就等着叫痛吧,我可当过实验者。小仓鼠还有四条小腿,那小腿上的毛很短,很少,都可以看见粉红色的皮肤了。胖胖的尾巴很小,乍一看就好像屁股上多了一撮毛。
   胖胖平时食量很大,但你可别以为胖胖是只像头猪一样吃饱了睡,睡饱了吃的懒虫,它可是很爱运动的。一天,我给它喂好了晚饭后,只见它爬到笼子里的“跑步机”前,跳了进去,一会儿往左边跑,一会儿往右跑。接着,它又跳到了笼子的网上,爬到了笼子的顶端,往下一跳,跳到了我给它买的小屋里。
   胖胖,真是好可爱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12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树叶作文400字
       即将消逝的大松树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小仓鼠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兔子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我的宠物小乌龟作文
     小蚂蚁作文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仓鼠的沙滩城堡
    猫和老鼠作文
    猫头鹰和田鼠作文
    写仓鼠的作文400字500字
    关于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
    可爱的仓鼠作文
    小松鼠作文
    聪明的老鼠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