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蚂蚁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到白河边的松树林去玩,因为那里有很多松树所以就有了这个名字!
   因为树多所以空气也特别清新,在树林里跑来跑去和妈妈玩起了捉迷藏,玩了一个多小时感觉又渴又饿,我就把野餐垫打开把妈妈给我买的好吃的拿出来放上去,我拿起一块蛋糕一口咬了下去,好香啊!
   因为吃得太急,蛋糕屑也掉了好多。突然,我看到一个蛋糕屑动了一下,旁边有一个黑黑的小东西,原来是一只蚂蚁,它先用触须动了动,然后,绕着蛋糕屑转了几圈,又在旁边停了一会,然后就走了,嗯?难道小蚂蚁不喜欢吃蛋糕?
   谁知过了一会,我看见黑黑的一条线快速地在垫子上移动,一只,两只,三只……哦,原来西安蚂蚁是回去叫它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搬运食物了,你看它们,搬得多带劲啊,小块的一只蚂蚁就搬走了,大一点的两三只一起抬着走……我想多给它们一点儿,就掰了一块放到它们面前,有还几只蚂蚁迅速的围了过来,可是蛋糕块太大了它们搬不动,我就想帮帮它们,可是我一动蛋糕,它们就惊慌失措的跑开了,我只好放弃,又轻轻地把蛋糕放到了地上,一会儿一只蚂蚁跑过来碰了一下就跑开了,等一会就有过来碰一下,反复好几次,知道确定周围没有危险,才有好几只蚂蚁围过来,我数了数一共有十二只蚂蚁一起抬着这块庞然大物,慢慢的向它们的洞穴走去,这次我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只是屏住呼吸看着它们慢慢远去!
   蚂蚁虽小,但它们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的毅力却十分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2/1806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默默无闻的人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
       我的择业观
       有关安全的作文
       做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我学会了作文
       袜子历险记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小蚂蚁作文
     小乌龟吃东西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可爱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可爱的小羊羔作文
     我家的小花狗作文
     忠诚的狗作文
     我的猫作文
     蚕宝宝作文
     有趣的荷兰猪
    蚂蚁爱上西瓜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
    蚂蚁王国作文
    蚂蚁历险记作文
    我是一只小蚂蚁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蚂蚁的作文
    蚂蚁搬食作文
    小蚂蚁过河作文
    勤劳的小蚂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