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名叫聪聪的小狗。它长着一双大眼睛,一对尖尖的耳朵,一身黑白相间的绒毛和一条总是摇摇摆摆的尾巴。
    这只小狗为什么叫聪聪,是因为它很聪明。一次,它用它那口还不太锋利的犬牙咬我,我勃然大怒,抄起身边的一根木棒揍了它一下。结果,每次我一拿起木棒,它就躲得远远的,不敢靠近。
    说它贪玩,也的确是呀。它十二个小时中有六个小时是在外面和它那帮草狗朋友撒野的。任凭谁怎么呼唤,它也不肯回来。我拿它没办法,也就不管它了。
    聪聪要咬人的时候,谁也管不了它。我不胜其烦,干脆随身带一根木棒,以防万一。
    聪聪听话时,能比谁都温柔可亲。它会小跑到你身旁,摇着它的尾巴,让你抚摸它的皮毛,或让你给它的肚皮搔痒。再不就是跳上你的腿,和你打闹一会儿。不过,它最喜欢玩的还是拔河了,只要找来一根绳子,它叼住一头,你拉住另一头,它会一个劲的找人比谁的力气大。
    我喜欢我们家这条不听话的小狗,它虽然不听话,但也很可爱哦!
小狗的作文600字
    我家养着一只小花狗,它圆圆的大眼睛,突突的嘴巴,真皮一样的鼻子,耷拉着的大耳朵上长着长长的卷毛,可爱极了。妈妈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点点。
    点点小的时侯,可好玩啦!冬天,妈妈怕它冷,就给它穿上一件棉衣,这下可苦了它,它站也站不稳,坐也坐不住,睡也睡不下,急得汪汪直叫,乐得我和妈妈一阵哈哈大笑。
    一次,点点睡着了,可它的小嘴巴却一张一合的在舔它身旁的一个小凳子,多像一个劲儿地在吃奶,我猜想它可能是梦见了它妈妈。于是,我让妈妈轻轻地把小凳子抽掉,顿时,点点就醒过来,睁开大眼腈,奇怪地看着我和妈妈,好象在说:“你们为什么不给我吃妈妈的奶?”看着它那可爱的傻样子,我和妈妈都笑弯了腰。
    后来,点点渐渐地长大了,长大的点点更聪明更可爱。它跟着我学会了看到客人进门就抬起前腿,热情地向客人作揖,并轻声地直叫唤,好象在说:欢迎光临!恭喜发财!逗得客人哈哈大笑,直夸它聪明。
    这就是我家的点点,你说可爱吗?
    篇二
    我外婆家养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叫淘淘。我非常喜欢它。
    它的耳朵有点特别,是薄薄的,而且还垂下来,像两把特别小的扇子。眼睛在黑黝黝的脸中间闪闪发光,水汪汪的,颇像两颗黑色的玻璃珠子。它全黑的皮毛中还点缀着一些棕黄色的斑点。可爱极了。
    它特别淘气顽皮,所以它就是因此而得名的。在我堆沙子的时候,它故意把我和弟弟刚堆好的城堡弄坏,还赖在那里,使劲地扒沙子,让弟弟嚎啕大哭,不过我并没有责打它,只是安慰弟弟不哭,再重新做一个。还有一次,我铺好画纸准备画画,它趁我去找笔的时候,跳上桌来,用它那出去玩时沾满泥巴的脚在纸上印了几朵“小梅花”。我回来一看,看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我的小鱼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