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科学课上,我们正在观察蜗牛。
    通过十分钟的观察,我发现,蜗牛有一个随身携带的“房子”,那就是它的壳,施老师说这个“房子”非常有用,如果有“敌人”袭击,它就可以缩进壳里,我有点不相信,所以做了个实验。
    我把蜗牛放在塑料片上,章程尧用铅笔轻轻地碰了一下蜗牛的头,发现,刚才还爬得欢的蜗牛竟一下子飞快地把整个身体缩进了壳内,而且还在壳的口上封了一层薄薄的膜。我一本正经地盯着蜗牛看了一会儿,可蜗牛纹丝不动。蜗牛可真厉害,把自己保护的这么好。晚上回家,我发现蜗牛并没有动,我很好奇,不过,第二天,我高兴地告诉章程尧蜗牛又钻出来了。
    大自然的奥妙无穷多,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很多惊喜的。
观察蜗牛的作文300字
  “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还记得这首歌吗?
  也许你还记得。这首歌的名字叫做《蜗牛与黄鹂鸟》。意思是蜗牛想要吃葡萄,于是它早早地爬了上去……
  对了,今天我要去观察蜗牛。
  我看到一只蜗牛慢悠悠的往前走着,它这是要去干什么呢?答案要揭晓了,这只蜗牛走到另一只蜗牛面前,好像说了一会儿话,然后一起走到有许多草组成的“森林”里去。他们大概是要去游玩吧!我想。
  我还看到许多蜗牛一起爬墙,他们有5、6个吧!哦,我知道了,他们的家族应该是在举行赛跑!我仿佛听到墙下的美女蜗牛拉拉队里传出加油的呐喊声。运动员们爬得这么慢,但他们一听到下面的呐喊声,忍不住激动起来,看啊,1号蜗牛比其他蜗牛快一些了!2号蜗牛,你要加油了。虽然我不知道他们要爬到什么时候,但是我依然很高兴。
  更吸引我的是蜗牛的精神,他们虽然走路走得很慢,但是精神还是不错的!他们从来不会半途而废,即使他们的家在屋顶上,他们在屋下,蜗牛也会慢慢地爬上去。三天三夜,对他们来说一点也不是问题。
  我发现了蜗牛的小天地,我多么得意呀!
  我愿意带你一起去观察蜗牛!
观察蜗牛的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打算捉两只蜗牛做观察实验,从中发现蜗牛的奥秘。
  于是,我兴冲冲地跑到了我家的小花园里,开始了“蜗牛捕捉大行动”。哎!蜗牛这小东西可不好找啊!费了我老半天时间还没找到。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在一个湿漉漉的墙角找到了它。“唔,可找到你了,我要带你回去好好研究一番。”于是我急急忙忙地拿来一个透明的玻璃小盒,把蜗牛装进去,并在玻璃小盒里滴了几滴水,保持湿润,然后带回去做实验。 =
  我首先做的实验是观察蜗牛是吃什么的。我开始是把几粒米、一片菜叶子和一些面包屑放到小盒里,看看蜗牛究竟吃什么的。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小蜗牛,可是小蜗牛动也不动,理里也不理我。我想,看来小蜗牛大概不喜欢别人看着它吃东西吧!那我先去看看电视吧。午饭过后,我又继续研究。我跑到玻璃小盒前,只见盒里的菜叶子不见了,只剩下米和面包屑,还有蜗牛周围的一粒粒黑色的东西,这大概就是蜗牛的排泄物了。原来蜗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水资源的作文600字
       小兔子作文
       描写动物的作文600字
       阳澄湖大闸蟹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400字
       写狗的作文300字
       关于老虎的作文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600字
       描写猴子的作文500字
       关于鸡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蚯蚓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大蒜
    观察动物日记
    凤仙花观察日记
    观察豆芽日记
    观察蜻蜓的日记
    观察日记
    绿豆观察日记
    观察日记400字
    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