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蝴蝶是自然界美丽的昆虫,它以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深深惹人喜爱,它飘舞于花丛之中,溪畔泉边,被人们喻为“会飞的花朵”,“大自然的舞姬”。它以自身的斑蓝色彩,点缀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
  为了使我们更加的了解美丽的蝴蝶,青少年宫特意为我们展出了3000多只,700多个品种的珍惜蝴蝶标本和挂图。什么“三尾凤蝶”、“蓝带闪蛱蝶”、“大紫蛱蝶”、“王子斑蝶”等等,世界级的名蝶应有尽有,那些蝴蝶颜色各异,每一只都很漂亮。有几只我特别的喜欢。
  那只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光明女神蝶首先吸引了我,听解说员叔叔说,这是来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热带原始森林中的世界名蝶,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它那钻石般的翅膀上闪烁出耀眼的莱姆绿和天蓝色的亮光,美妙绝伦,当你的眼前突然闪现出这些幻影迷离的色彩,真让你感到自己仿佛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
  那只中国的国蝶——金斑喙凤蝶也十分的美丽,它全身布满了翠绿色的金粉,后翅有一对金黄的大斑。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这种蝴蝶不仅漂亮,而且也十分的稀少,既然稀少,自然就很珍贵了。听解说员叔叔说,这种蝴蝶只产于我国南方1000米以上的亚热带原始密林中,是我国特有的世界级珍稀蝴蝶。全世界的标本还不到十只呢,被国际濒危动物保护委员会列为k级保护对象,是我国唯一列入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的蝴蝶。一只好的金斑喙凤蝶能值十几万美元呢!
  美丽的蝴蝶,你那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五彩斑蓝的衣着,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这些珍惜美丽的蝴蝶,让它们成为自然界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美丽的蝴蝶作文
  我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蓝天下自由自在地飞翔,看天空下那绿草地上美丽的花朵,看那清澈的泉水欢快流淌,所有的这一切多么美好啊。
  可以前我却是一只丑陋的毛毛虫,我身上的有很多的毛,身子是一节一节的,是靠吃树叶长大的,有时会到地面上爬行。
  只要人类见到我们毛毛虫,就会想法把我们弄死,甚至把肠子了什么的都弄了出来,真是惨不忍睹。反正那时的我们人人都讨厌。
  为了逃避人类的追杀,我造了个小房子,就睡在里面,躲了起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破茧而出变成了一只漂亮的人见人爱的蝴蝶。
  可是,漂亮也会招来祸端。当我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时候,一些小朋友来到了我身边,我也没在意就依然在花上吸取花蜜。一个小孩子过来猛地一合手就把我捉住了,然后把我放进了又窄又闷的瓶子里。接着我的很多同伴也到了这里。一会儿那些小孩子一个个把我们从瓶里揪出来,他们把我的同伴们的翅膀掐掉,头都揪了下来,身子也被跺得乱七八糟……
  最后轮到我了,我被他们弄断了翅膀,丢在路旁没人理睬。我伤心地哭了起来。哭过之后,我想:人本来就是这样的,不过我还算是幸运的了,从人类的魔掌下侥幸逃脱了。
  不久后,我的翅膀好了,我又可以飞翔了,我真高兴啊。
  以后我一看到人类,就会飞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直到今天我在空中飞翔,我还在想:人类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呢?为什么将我们赶尽杀绝呢?仅仅是因为我们以前是毛毛虫,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真的很悲哀,为自己,也为无知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白鹅作文
       描写螳螂的作文300字
       可爱的小猪作文
       描写鸽子的作文
       关于蝙蝠的作文
       小猫作文
       流浪猫作文
       描写梅花鹿的作文
       写大熊猫的作文
       描写蝴蝶的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美丽的紫罗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