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是一种快乐

  玩是一种快乐
  妈妈曾对我说:“玩是一种不好的习惯,要努力学习。”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很伤心。我心里想:玩是一种快乐,每天生活在温暖的阳光和快乐里,我们才能学习知识,但我忍在心里没说出来。
  有一次是周末,妈妈要我把作业写完了才可以出去玩。我马上就把作业写完了,我问妈妈说:“妈妈我把作业写完了可以出去玩吗?”妈妈说:“只可以玩一会儿,就要吃饭了。”
  弟弟跑过来跟我说:“姐姐,看啦!我捉到蚂蚱。”于是,我想可以去捉蚂蚱呀!我就到了山岥下一个草坪,准备好了瓶子,我们就去了,一去就看到了很多蚂蚱,弟弟就问我为什么蚂蚱只生活在草坪和草丛里,为什么不生活在别的地方呢?我也不知道,于是就随便说了一句:“因为它们喜欢隐蔽的地方吧!不容易被别人发现。”
  回去后,我把我捉的蚂蚱在家用绳子把它的腿绑上了,然后系到窗户纸,吃完饭后,我再解蚂蚱玩的时候看见蚂蚱跑了,还把它的一只腿给扯断了,我就连忙去追,弟弟来了,我要弟弟帮我追。结果弟弟在桥上摔了一下,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后来蚂蚱还是跑了。
  我们最后玩到天黑了才回来,妈妈看见了说:“吃饭吧。”我又说:“妈妈,其实玩并不是只有坏后面,它不有好的一面,比如说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很快乐,而且还从里面学到了知识,这让我过了一个快乐的中午和下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为小舅筹办婚礼
       青蛙的启示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坚持是一种能力
    假如我是一片云
    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