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的生日

  
  今天是爷爷的生日,也是爷爷的六十八岁生日。全家人欢欢喜喜,一起赶向上善坊大酒店。
  我们到了房间,大家已经都到齐了。点的菜也端上了一部分。姑爷爷和姑奶奶和爷爷奶奶聊得兴高采烈,这让爷爷心情很愉快。
  爸爸坐了主陪,他大声宣布开始。坐副陪的我兴冲冲地端起了放在爷爷面前的一杯酒,恭恭敬敬地说道:“请爷爷喝长寿酒!”爷爷大喜,说:“孙子懂事了!”接着,我又围绕桌子一圈,向姑爷爷、姑奶奶、妈妈、爸爸、奶奶、姑姑都敬了酒。
  大家又互相交错敬酒,碰杯。第一环节才算结束。我们就开始吃菜了。妈妈沏开一瓶啤酒,我又分别为姑爷爷、爸爸和爷爷倒满。酒要倒满,但又不能洒出来,所以我小心翼翼。
  服务人员进来,拿了一个上面雕刻着精致的龙的高脚的碗,里面盛着满满的一碗面条,原来是爷爷的长寿面,上面还躺着一个鸡蛋。姑奶奶端来一个蛋糕,虽然不大,但里面却包含了我们对爷爷的祝福。
  我拿出刀叉,分给大家。虽然爷爷就吃了一小块,但他知道,我们对他的祝福,对他的爱。爷爷心情很好,连续干了好几杯酒,由于这是爷爷的生日,他的心情晴,我们的心情也瞬间倍增。
  生日结束之后,爷爷喜形于色。爷爷还叹了口气说:“爷爷又老了一岁,孙子,你要好好学习啊!”我听了,使劲地点了点头,心里暗暗地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生日结束了,爷爷的话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不过,过生日嘛,大家高兴就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愉快的星期六
       一件高兴的事
       乒乓乐趣
       愉快的星期天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别样的生日作文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草儿的生命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爷爷的手
    我劝爷爷买电脑作文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