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的手

  那本爱的史诗扉页,记载了太多的泪水与欢笑。那爱的双眼,已被泪水将整个世界洗涤得模糊。但是没关系,那爱的双翼,将我的童梦染得缤纷多彩,我感谢他那神奇的画笔,让我的泪水也富有诗意。  
                          ------题记  
  在每一个寂静的夜,都因爷爷的照片让我看到潜藏在乌云背后的清风明月,因而不再空虚。  
  小时候,总也忘不了爷爷那双不平凡的手。他那双粗糙有力的大手,时常默不作声地拉起我那稚嫩玲珑的手,在那鸟语花香、繁花似锦的公园散步。有时候,爷爷也带我去人声鼎沸的地方凑热闹,甚至还带我去他的公司玩。  
  我百无聊赖的时候,就会明知故问地问爷爷许多问题。爷爷总被我问得口干舌燥,但他仍不厌其烦地回答我那些无聊的问题。他还会用他那双僵硬有力的大手抱起我,把我当成铅球向上抛,然后接住。我很喜欢这动人心弦的感觉,让我心惊肉跳。  
  我如雨后春笋般一天天长大,爷爷的职务更高,时间更紧迫了,可他还是挤海绵中的水一般挤出许多时候来陪我。我常常望着爷爷如雨一般倾泻的汗水,望着那忙碌的身影,望着那匆忙的脚步及那双布满老茧的手。可他对我的爱不像逃之夭夭的士兵一样溜走,反而如那势不可挡、波浪滔天的大海向我涌来。长年累月的工作和琐碎的家庭生活使他喘不过气来,那原本油亮的黑发转眼间变成了乱蓬蓬的白发。而爷爷对我的爱丝毫没减弱,在我心底仍像那熊熊烈火,永远不会被浇灭。  
  几年功夫弹指而过,爷爷的白发又增添了不少。家庭和工作的事都不用他操心了。爷爷牵着我的手,在那茫茫的黑夜中走着、走着、走着……。我和爷爷终究相信,我们会掀起那无边无际的黑夜,望见那金光灿烂、阳光明媚的晴天。  
  在伯伯、爸爸和叔叔将要事业有成的时候,爷爷在办公室因心脏病突发而远离了我们。这个晴天中的雷阵雨,深深刺伤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8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母校
       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心系多姿的家乡
       快乐小家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夏天会变脸
       节水小卫士
       心中装着宽容作文
       一花一世界,一鸟一天堂作文
       戒退缩作文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吗她
     游历黄河滩
     老妈,我想告诉您
     扳手腕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六一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
     我吃肯德基
     风雨中的树
     天·幻想曲
    我劝爷爷买电脑作文
    夸夸我的爷爷作文200字
    勤劳的爷爷作文
    聪明的爷爷作文300字
    我的爷爷作文
    爷爷你真了不起作文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爷爷奶奶回来了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爷爷的爱四年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