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昨天,我和同学来到光谷玩,我们一到欢乐大道,梅家骏就对我们神秘小声地说:“这里有鬼屋哦!”我们的心顿时乐开了花儿。
   我们急切地跑着找到了“鬼屋”。我心想:鬼屋里有什么样的呢?有多吓人呢?这时,有几位哥哥姐姐进去了,里面读时传出恐怖的音乐,我心里害怕极了,这样恐怖的音乐再加上可怕的鬼……我不敢继续往下想了。我问老板这是“惊恐版”呢,还是“欢乐版”?老板说这是“惊恐版”,我的心又开始狂跳了。
   那几位哥哥姐姐出来了,看他们脸上的表情感觉里面很可怕,他们却说:“还可以吧!”我们最终选择欢乐版,里面传出了《江南style》的动感音乐,我想:里面应该很好玩吧。虽然这样想,但我的心还是砰砰直跳。终于可以进去了,我一进去就吓了一跳,一个带肉的骷髅向我扑来,顿时把我吓蒙了,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心里想:下面一定更可怕!过了一会儿,我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突然“呜呜”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边,骷髅嘴里喷出一团魂,我吓得紧紧抓住同学的衣服,妈呀,千万别在这迷宫鬼屋里迷路了啊!几经周折,出口的门终于开了,我才放下心来:惊险的鬼屋之旅终于结束了!我一睁眼两边看了看,不禁打了个冷战,骷髅正向我招手。
   我想:这里真可怕,不过也挺刺激的,下次还来这里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4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劳动的滋味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我的初三体验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一次道德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