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的拥抱


爱的拥抱
“爸爸的双肩,托起我生命的起点……”婉转而简单的一句歌词,里面却包含着对父亲的思念与挚爱,那段充满爱的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唱着它,我就想起了很多很多。
二零零八年的五月十二日,汶川发生了让人心惊肉跳的大地震。在那一天,地震好似魔鬼一样夺走了许多鲜活的生命,悲惨的哭喊声、痛苦的呻吟声响成一片!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那一段凄凉的回忆。
那时,我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子,第一次经历那么可怕的自然灾害,被吓得魂不附体了!过了好久,我还在颤颤地发着抖呢!那年的五月十九日,因为还有无数余震的袭击,所以我们不得不到外面避难。妈妈抱着我,坐在花坛边休息。凉丝丝的微风轻轻地刮着,我不禁起了一丝睡意,眼皮好似有千斤重,非得压下来不可,于是我打起了小盹儿。不一会,冰凉凉的雨丝飘到了我脸上,把我惊醒了。无聊之时,望了望妈妈,她表情忧郁,有心事的样子。妈妈不想让我担心她,但她还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我知道爸爸在都江堰工作,离汶川非常近,而且,他几天都没有消息。“妈妈,你是不是担心爸爸?”我关心地问,她仿佛迟疑了一下,然后勉强地笑了笑“……嗯,乖乖,爸爸没事的,可能他现在很忙,但他应该很快就会回来,我、我……”她声音越来越小。妈妈的话让我心里一松,不再吭一声。雨越下越大,妈妈用身子护着我,豆点般的雨砸在妈妈身上,也有一些没挡住的落在我身上。我不知如何是好,心好象毛巾一样拧紧了……一个小时、二小时,光阴似箭,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慢慢地抽泣起来,非常担心爸爸:如果爸爸出事了怎么办?他现在在哪?为什么还不回家?无数疑问从我脑子中冒出。渐渐地,我双眼红红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08/1701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乡村
       爱的点滴
       生命的画卷
       爱世间最好的良药
       成长路上有阳光
       难忘那张自信的笑脸
       让道德之花盛开
       我和父亲一起爬山
       亚勤让智慧起舞读后感
       此生未完成读后感
     
     游野生动物园
     爱的拥抱
     家乡的橘子树
     横店之旅
     我喜欢笑
     家中趣事
     妈妈我也有优点
     爸爸父亲节快乐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闲谈三国
    爱的点滴
    母爱的无私伟大
    在爱的世界中成长
    我喜爱的水仙
    一个可爱的约定
    我最喜爱的“伙伴”——钢笔
    我最喜爱的课堂
    母爱和父爱的区别
    爱的书信
    爱的伤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