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读书迷

  我是个读书迷  
  当我懂得识字看书时,就早已被这像磁石一样的书本给吸引住了。每当我有伤心难过的事时,一翻开书所有的烦恼好像都烟消云散了,读书给了我许多快乐,也给了我许多知识。就像莎士比亚说的一样读书就像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因此我已一有时间就会看起书,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  
  每个礼拜天我都会去图书馆看书,整天遨游在书的王国里。今天也不例外,一到图书馆,我就像饥饿的人一样飞快地寻找书,眼睛像扫描器似得在一排排书中急切的寻找。啊,终于找到了那本上次没看完的书。拿上书找了个座位,就开始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看了起来,书中的每个字就像欢快的小音符,把我给深深地吸引住了,不管旁边有多么的吵闹,我总会静下心来安静地看书,一看就是几个小时。书中的情节是多么的精彩,引得我浮想联翩[注: 浮想:飘浮不定的想象;联翩:鸟飞的样子,比喻连续不断。指许许多多的想象不断涌现出来。]。当快要离开图书馆时,爸爸从上面的大人图书室下来叫我,但我真的被这个还没看完的大结局而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乞求老爸再让我看一会,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是对看书的渴望。当获得同意后我又从新回到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燕子探险
       妈妈是个读书迷
       莉丝与凯露
       我的好friend!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姐姐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难忘的一次经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