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爱臭美”的小姑娘

  有那么一个小姑娘,非常非常爱臭美。她的爸爸总是皱着眉头说:“你呀,太爱臭美了!”  
  很小的时候,她就爱臭美。家里的毛巾、围裙、电视套、床单,更别说妈妈的丝巾、围巾了,反正只要她能挂到身上的东西,她都会往身上“穿”。每次爸爸妈妈睡午觉的时候,就是她最开心的时候。等到爸爸妈妈一醒来,整个屋子都被她糟蹋得狼藉不堪。结果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但没过几天,她又忍不住会把屋子折腾一番。  
  她还喜欢给自己设计发型。一会儿梳成一个马尾辫,一会儿扎成两只小辫,一会儿弄成公主头,一会儿搞成爆炸头,一会儿又变成披肩发,以及许多压根儿叫不上名儿的、没有人见过的“发型”。惹得爸爸妈妈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  
  至于头上的饰品,那更不用提了。她特别对蝴蝶结情有独钟。每次出门只要一看见蝴蝶结,她的脚就像被黏住了似的。她会站在那里挑上半天,然后用零花钱给自己买上一只心爱的蝴蝶结。  
  渐渐长大了,她开始瞄上妈妈的衣服了。只要妈妈不在,她就会把妈妈的衣服一件又一件地往身上比划。碰到妈妈高兴的时候,说不定就送给她穿了。这一来,她就更爱比划妈妈的衣服了!  
  这个爱臭美的小姑娘是谁呢?呵呵,她呀,就是我——许捷。  
  再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爸爸读了这篇作文后,笑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爷家的小贝
       考试千百态
       书的“养老院”
       双面派表姐
       美丽的菊花展
       做事入迷的爷爷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无私奉献的妈妈
       有关摘桔子的作文
       烹饪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碗“爱心饭
    一个“爱管闲事”的人
    “爱吹牛的奶奶
    地震中的“爱”
    错误的“爱”
    我家的臭美球
    我学会了蒸“爱的味道”
    众身一跃的“爱”
    轻声说“爱你”
    我爱臭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