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秋高气爽[注: 形容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凉风习习,大雁南飞。树叶从树上纷纷地落了下来,像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我们要去秋游了,目的地是西湖边的柳浪闻莺。秋游既可以一饱口福,也可以痛痛快快地玩游戏,怎么能不让我高兴呢?秋游前一天放学后,我们去买了一大包吃的东西。整个晚上,我兴奋的睡不着觉……

第二天早晨,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睡过了头,赶快起了床,胡乱地穿好衣服和鞋子。看了看时间,哇!来不及了……于是,我飞快地拿起书包,像箭一般的一口气跑到学校。

浩浩荡荡[注: 原形容水势广大的样子。后形容事物的广阔壮大,或前进的人流声势浩大。]的队伍出发了,我背上书包兴高采烈[注: 兴:原指志趣,后指兴致;采:原指神采,后指精神;烈:旺盛。原指文章志趣高尚,言词犀利。后多形容兴致高,精神饱满。]地走在秋游的路上。我想:今天,我一定要玩个痛快。一路行走,我总觉得脚上有点不对劲,我仔细地看了一下我的脚,“我的妈呀!”我捂着嘴轻声喊道。幸好没有引起同学注意。原来,我脚上穿着一双不同的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只黑板檫
       成长的意义
       文学的诱惑
       感动的作文
       听那沉默的声音
       我相信的作文
       那一次我笑了
       鹅卵石读后感
       帝企鹅日记观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事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害怕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