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党的读后感

  自从铁锤与镰刀紧紧交织在一起,九十年的风雨历程,九十年的光辉灿烂[注: 多比喻前程的远大或事业的伟大。],都屹立在巍峨的天安门城楼上和鲜艳的国旗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引着方向,全面发展小康社会。从此人们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啊,我的母亲,您用乳汁哺育我们长大。把幸福留给我们,把苦难留给自己。这是为了新中国的解放。回想起以前在抗日时,有多少共产党员牺牲在第一战线上?春秋伟业英雄传奇丰碑耸立,长征铁流抗日烽烟解放战旗,血火得征程踏出一片光明天地。著名爱国抗日将领吉鸿昌说过:“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中国有了翻天覆地[注: 覆:翻过来。形容变化巨大而彻底。也指闹得很凶。]的变化。现在我也想说:“中国人民强大了,再也不是东亚病夫了!”  
  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您用坚强的臂膀,维护了祖国的统一,民族的尊严。而今,你依然精力充沛[注: 体力强盛,精神充足。],雄风犹在。率领着亿万中国人民正演奏着改革开放的交响曲。从东海到西藏,从南沙到北疆。  
  党啊,今天是您的生日,作为您的儿女,我们以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您永远是我们心目中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在瞬间
       爸爸给我的爱
       哎,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呵,我这个人
       课桌受苦记
       猪宝宝减肥记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令比…
       电脑游戏——虫虫大作战
       哈,我这个人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狼牙山五壮士读后感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
    建党90周年给党的一封信
    《家》的读后感
    《生命制高点》读后感
    所谓的读书
    我的读书经历
    落花生读后感
    党的光辉照我心
    笑猫日记之绿狗山庄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