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烧”出快乐

              “烧”出快乐  
  “太好了,太好了!”看我兴奋的样子,你一定知道今天要发生什么特别事了吧?没错,我就带你们领略一下烧烤的快乐时光吧!  
      一、和梦琦一家一起向目的地进发  
  乘车将近半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集合地点——红山农场。在我们到达钱塘江旁时,梦琦的爸爸早已搭好了自制的烤架,可真谓神速啊!哇,好多木头呀!看来,要烧烤就一定要准备的齐全,一想到待会儿那香喷喷的食物,我就禁不住口水直流。  
           二、亲自体验烧烤  
  等把木头烧成了炭,我已饿的饥肠辘辘[注: 饥肠:饥饿的肚子;辘辘:车行声。肚子饿得咕咕直响。形容十分饥饿。],唉,还是忍着吧。大人们铺上了锡纸,我将各种肉串放了下去,滋——黄黄的油从肉串中渗了出来,“嗯——看起来好诱人!”我喃喃自语,搓了搓手。  
  “刘梦琦、刘宇瑞,我们去玩捉迷藏吧!”我朝他们大喊,这里树林茂密,十分适合捉迷藏。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我们已经玩了半个钟头,妈妈把我们叫了回去。  
         三、享受美味佳肴  
  “吧唧,吧唧……”饿得肚子贴背的我们吃的很是尽兴,这可比肯德基好吃多了。享受着美食,聆听着鸟鸣,远眺着风景,顿时,我感觉仿佛到了人间仙境,要是住在这儿,过的日子一定比神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心灵桥
       朗诵比赛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转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神偷”出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