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康吴萱火山”爆发了  
 
 
  康吴萱是我们五(2)班新生的明星,有很多人崇拜她呢!    
  10月20日下午,我们的幽默老师彭老师将给我们上课。第二节课,彭老师和大家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康吴萱,说班上有个泼妇。当然,我们都知道,彭老师说的正是康吴萱,康吴萱顿时大骂一句:“彭老师,我鄙视你!!!”康吴萱气得脸蛋红,眼睛死死地瞪着彭老师,牙齿紧闭着,手握着拳,样子真是无法形容。这时,彭老师开腔了:“康吴萱实在是太可爱了,连生气都别有造型!”康吴萱更生气了,就要火山爆发了:“彭老师,我无视你!!!”康吴萱的声音大极了,如同地震一般!              
  战场上太激烈了,双方还开着冲锋枪,放着激光炮。男方已伤8人,女方重伤5人,轻伤9 人。不过,战斗还要继续。喷老师对大家说:“我们来教育一下康吴萱,她实在太可悲了,我们一定要把她从歧途上拉回来!”康吴萱还没有还口,同学们就开始了。没想到第一个是胡雨璇,她可是女方里的大将呀!“康吴萱,我们都是出家人,你快走出歧途吧,否则,如来会惩罚你的!”罗宏轩也来劲儿了:“康吴萱,你别走死亡路线了,小心你会#¥%……&*¥%#”罗宏轩说了一大堆坏话,康吴萱顿时大发雷霆[注: 霆:呼雷,喻震怒。比喻大发脾气,大声斥责。],给了罗宏轩一个瞬间一击。康吴萱跑到罗宏轩座位跟前,用语文书本打了罗宏轩一下,“哇!”全班同学开始鬼哭狼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烧”出快乐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story
       家乡变了
       参观消防队有感
       桃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珠穆朗玛峰
       心灵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康刘”之争(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