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奖的诱惑


大奖的诱惑

“我不上不上,我不上你的当,我怀疑你就是传说中的大灰狼……”这是我最喜欢唱的一首儿歌《我不上你的当》。每天学习累了我都会在家里哼上几句。可是令人惭愧的是寒假里我却上了一次大当。
  初六下午,我和两个好朋友结伴到鸿基广场去玩,我们就像几只快乐的小鸟一路上叽叽喳喳个不停。到了鸿基广场,哇!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我们三人手拉手在人缝中挤来挤去,杀开一条条血路。哪儿人多、热闹就杀到哪儿。这可真是“儿童不解春何在,只拣游人多处行”!
  我们正玩得高兴,只看见一位叔叔边向我们招手边喊:“小朋友,快过来,快过来,只需花两元就可赢取大奖”。我们很好奇,就去一探究竟,原来是一个椅子上放着一块木板盘,里面用长木条分成许多小格,每格分别标有10元、20元……,右边有一个玉球,拉动一根带有橡皮筋的小木棍可以弹动玉球,玉球滚到哪格,就可以赢到相应的钱。每两元玩一次,我们几个一开始都不相信,但那个叔叔叫我们几个先试一试,我们试玩了几次,都中了大奖。我们实在禁不住诱惑,一心做着发财梦,我一下拿出了10元钱。我使出浑身的力气拉动小棒,然后突然松手,只见玉球在盘中飞来滚去,我们几个人眼睛瞪得像灯笼,我大气也不喘一下,玉球滚到哪儿我的眼神就追到哪儿。她们俩在旁边大声叫着“50元!50元……”。玉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首歌
       苏州见闻
       有一种感动叫做友情
       读懂爷爷的眼神
       植物的眼神
       人生的道路上的挫折
       四季让我陶醉
       有一种感觉叫做温暖
       大象学爬树
       读疯丫头杜真子有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家乡的诱惑
    魔女的诱惑
    书的诱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