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冤家姐妹

  

  我和妹妹是老冤家,经常打架,不过打完之后我们以后在一起玩,我想:我们打架主要是因为我们的性格不和吧!这不,又吵上了。

  “关了电脑,妈妈不让玩,你听见没!”我大声吼道。“吼什么吼,就你嗓门大!”妹妹反驳道。“我这也是为你好,妈妈看见了,肯定吵你。”“吵就吵吧,也不关你的事。”“行,你玩吧,等妈妈回来了,如果吵你我可不管。”说完我便去写作业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妈妈回来了,发现妹妹在玩电脑便问她:“写完作业了?”妹妹低声说:“没有。”妈妈大声说:“没写完作业还玩电脑!一星期不准玩电脑!”这一幕正好被我看到了,我暗暗高心:不亏,谁让她没写完作业就玩电脑,被吵了吧!妹妹哭着写完作业,我们看电视的时候,她斜着看了我一眼,我可以看出她恨我在旁边幸灾乐祸[注: 幸:高兴。指人缺乏善意,在别人遇到灾祸时感到高兴。],我心里不由地想:我错了吗?我该在旁边幸灾乐祸吗?我是姐姐呀!读后感范文

  放学之后,她跑来向我认错,我看着她那歉疚的样子,我也对她说,我错了,之后我们开心地笑了。

  我希望我和妹妹以后不再吵架。告诉你个小秘密,为了让妈妈收回那句话,我和妹妹展开了秘密行动。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中的星星
       修自行车的师傅
       分吃桃子
       水魔方游记
       快乐是什么?
       学做炒蛋
       我真幸福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自由
       离别啊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同桌冤家的战争
    冤家路窄
    同桌冤家碰碰车(11)
    同桌冤家碰碰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