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丁零零,丁零零”听那丁零零的下课铃声送来我们最喜欢的课间十分钟。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立刻把书收好,然后一窝蜂的冲出教室,我也不例外。下课了,原本寂静的操坪顿时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玩“打巴巴”,一看他们那样子就知道他们玩得很高兴,玩得很high;有的在玩“跳皮筋”,瞧!她们在跳的时候脸上还面带笑容,想必她们玩得很开心;还有的在玩“踢毽子”,她们一边踢一边笑,那样子可真逗……
   虽然下课了,但教室里还是留有不少爱学习的人。你们看,他们学得多认真,有的在看书看得很认真,任凭旁边的人用多大的声音喊他(她),她(他)都不搭理旁边的人;有的人趁着下课的时间写作业,很专心;还有的人在准备下一课的学习……
   我和我的伙伴在一起玩“追疯”,这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用“手心手背”的方法,来分队,分好队后,再用“锤子剪刀布”的方法来定捉的人和被捉的人,输的那队来捉赢的那队,赢的那队被捉到了,就是她们来捉了。虽然有时候会出汗,甚至有时候衣服都湿透了,但这却阻挡不了我和我的好朋友对“追疯”这个游戏的向往!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的进了教室,热闹的操坪恢复了平静,从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习乐趣的
       可爱的小白兔2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大自然我的家
       何日再做同学
       乐于给生命配乐
       听听家乡的声音
       童年与树
       父爱如此伟大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课间活动
    我的课间活动
    课间风波
    课间十分钟
    关于课间十分钟的
    倒霉的课间生
    短短的十分钟
    下课十分钟
    长跑十分钟
    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