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长跑十分钟


体育课上,老师要求我们长跑,每个人都要跑五分钟。
我们班的毅刚一听,骄傲地对老师说:“老师,你太小看我们了。我们至少也能跑十分钟。”同学们一听,也跟着起哄:“是呀,五分钟太短了,十分钟吧。”“是啊,是啊,我们能跑十分钟”……老师知道他们在吹牛,笑嘻嘻地对毅刚说:“来啊,你跑十分钟试试。你如果坚持下去,我就奖你一瓶矿泉水。”没想到老师这么一说,毅刚赶紧抢着说:“老师,你自己说的哦,好,我就让你看看!”老师的话像泼出去的活一样收不回来了,只好答应。“老师,我也要。”“我也是。”老师一听不耐烦地说:“去去去,你们能行吗?”我一听,便不服气了。本来我也没跟着起哄,可现在被老师瞧不起了,这口气实在咽不下。又想起以前被老师看做是没用的人时。坚定地对老师说:“老师,让我去吧!”可老师还是拒绝了。
我跑完了五分钟后有点累。毅刚咬着牙坚持着,没有放弃。要知道,毅刚可是我们班体力最好的,不然其他同学怎么会对他退避三舍?
毅刚总算是跑完了。老师果真送给他一瓶矿泉水。我这时冲上去对老师说:“老师,我……我不服气。你让我跑十分钟试试。”老师见我跟他较上劲了,对我说:“你刚才休息过了不算,要重新跑十分钟怎么样?”我当然竟然答应了。他见我真的不罢休时,只好依我。


漫长地十分钟开始了,我有节奏地跑着。我不知道才过了三分钟,以为有五六分钟。看来还真是难受。刚才还没有休息两分钟就要接受更加残酷的训练,真是难受。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浑身乏力。脸上热乎乎的,满是汗水,喉咙上像被灌了辣椒一样。我真不知道那是我是怎么度过的。
最后我放弃了。我举起了“白旗”。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赢别人,有毅力是不够的。还要有一定的本事。于是,我每天都有练习,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压岁言
       珍贵的扇子
       童趣(等四篇作文)
       珍贵的照片
       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
       我的梦
       珍贵的礼物
       珍贵的礼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课间十分钟
    关于课间十分钟的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长跑
    短短的十分钟
    下课十分钟
    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紧张的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