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下课十分钟


下课十分钟 
  下课了,美妙悦耳的铃声缓缓响起,原本肃静的班级开始吵闹起来,老师不耐烦地说了一声:“下课!”全班就散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向教室外走去,嘴里还聊着最新潮的网络游戏。
  教室里,有的同学还在专注地想着上课时老师布置的题目,有的三两成群,玩着拍手游戏。瞧!黄逸龙面露难色,还自言自语地说了声:“可恶!”啊!他眼看就要败了!但他巧妙一招化解了危机,只见他露出转忧为喜的表情,节奏也慢了下来。教室里活动多样,大家都和谐相处,形成了一幅快乐融洽的画卷。
  一到教室外,一幅吵闹的景象立刻映入眼帘,笑声也随之入耳。女生 们有的在欢快地跳绳,有的在比赛踢毽子。“哈!我又赢了!”嗯?这声音是从哪儿传出来的?很简单,你只要循声望去,就会看到刚才还在和小蒋他们“混战”的沈屹豪此时已蹲在地上,喘着粗气,像头发怒的公牛似的。而心平气和的小蒋却在一旁得意地看着沈屹豪,说:“怎么样?还要再来吗?”此时此刻,506班的男生也玩着有趣的游戏,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自在。
  上课铃响了,大家都沮丧地回去了。可不是嘛!连张主昀也丧气地说了声:“唉,只好下节课休息时再玩了。”大家都回到了座位上,有的还在说说笑笑,议论着这节课上什么,有的在喝水,有的已经坐端正了。直到老师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教室,大家才安静了下来,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师。老师也不好意思地说了声:“上课!”一堂课就这么又开始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卡通明星
       我和小狗豆丁的故事
       我喜欢秋天
       挑战31秒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校庆二十周年
       夏日下的冰
       观《铁西瓜》有感
       “馋人王”表弟
       发生在雨中的一件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课间十分钟
    难忘的下课间
    关于课间十分钟的
    课间十分钟作文300字
    短短的十分钟
    长跑十分钟
    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紧张的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