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挑战

  

  人生的路途坎坷不平,危机四伏。在这条险峻的道路上,迈下了多少个通向成功道路的脚印,又有多少人因艰难而放弃。
  这些人为什么会放弃,很显然,因为他们不想和艰难抗争,所以就没有克制住自己,实际上也就是没有战胜困难,想一想,当一个人被困难所打败时,是多么可悲啊。而那些成功的人呢,他们勇于挑战困难,一心一意的的去做一件事,不达到目标绝不放弃,他们又怎能不会成功呢?爱因斯坦说过:“挑战困难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是的,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当你战胜他们的时候,你的人生就是完美的。而有些人连挑战困难的勇气的没有,又何谈成功呢?
  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这不都是古人的功劳吗?看看历史吧,如果没有司马迁的挑战困难,忍辱负重,那么就没有名垂千古的《史记》;如果没有李时珍的挑战困难,艰苦跋涉,那么就没有受益千万家的《本草纲目》;如果没有谈迁的挑战困难,厄运打不垮的信念,那么就没有名传千古的《国榷》;如果没有共产党的挑战困难,拿出勇气和侵略者抗争,那么就没有中国今天的辉煌!中国作文网

  人生的路途坎坷不平,在这里,拿出勇气挑战困难,撰写完美人生吧!关于笑对坎坷人生的初中作文45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地铁抢座
       我身边的“她”
       班级小能人
       难忘的母爱
       日照两日游
       快乐的足球赛
       笔的演变
       我与动物相处
       小白兔 粉白
       小小的照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挑战挫折
    挑战心魔
    挑战生命
    勇敢挑战生活的考验——读《
    面对挑战,笑迎春天
    挑战自我我能行
    挑战挫折体验成功
    挑战31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