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学家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学家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学家
  理想,多么诱人的字眼!人类有了理想,才使世界不断向前发展;你我有了理想,所以能向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
  亲爱的朋友们,你的理想是什么呢?你的理想可能是当一名教师,培育人才;你的理想可能是当一名作家,报效祖国。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救死扶伤的医生。
  从小时候到现在,我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渴望自己成为一名医德高尚作文 ,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小时候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多次优秀的医生,为病人开手术,打针等。
  我在电视上看到多次优秀的医生,比如;白求恩大夫在战场上负责救战员们,有一次,战长求他向后方移步,白求恩大夫说:“手术台是医生的阵地,战士们没有离开他们的阵地,我怎么能离开自己的阵地呢?请你叫别的医生,护士们转移吧!而我是不会离开手术台的!从那以后,我就一直为了这个理想而奋斗着!
  这是多么高尚的品格啊!可见医生是多么崇高,多么伟大的职业呢!我坚信,只要有好的医护人员,就会有康复的病人。
  所以,我的理想是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救死扶伤的医生。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刻苦努力地奋斗,用我高明的医术为了类造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406/2087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想…… 我发明的汽车叫做多功能…
       晴朗的天——红莲湖
       可怕的噩梦
       预约变形金刚4
       看表演、品冰沙
       未来的淄博
       美丽的地球
       与电脑共舞的她
     
     我渴望成为一名医学家
     我的中国梦
     我成功了 这次终于成功了
     我想…… 我发明的汽车叫做多功能
     晴朗的天——红莲湖
     可怕的噩梦
     预约变形金刚4
     看表演、品冰沙
     未来的淄博
     美丽的地球
    我渴望成为一名军人
    我渴望再见到蓝天作文400字
    渴望
    我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作文
    渴望作文300字
    渴望简单作文
    我渴望当一名警察
    我渴望当科学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