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雨天作文

突然间,那盏金黄灿烂的大灯转暗了,在灰暗的气氛里,第一滴雨像珍珠般掉落,然后无数的雨珠串连成线,压抑着飞扬的灰尘……虽然雨的步态轻柔,你仍然听见它清朗的带着金属韵律的步音;当众弦俱奏又不停地更多的弦索时,你就可以听到一曲丰富的雨的交响乐了!这时辰,你整个地被笼罩在雨丝交织成的帘子里,首先,你感到了丝绸肤触的凉爽,炎热退却,烦嚣也跟着远去。隔着一层薄薄的原脆世界,不慌不忙,世界是那样宁静可爱;隔着一点距离看人生,人和事都比较好安排。真的,在这静静的下雨天,谁也不骚扰谁,只见雨中的绿意如润玉,德蕾们也都有了血色,同样是我们枯旱的心——日日沉埋在烟尘和烦嚣中的,竞也获得一些润泽,寻回一点宁静,找着那属于自己的声音和思维。如果雨下得更浓更密,你就更了无牵挂了,很多生活上的杂七杂八都可放下,而且一无愧作,只有这时,你可以理直气壮地把不想做的事情统统给推开说:“下雨嘛,等天好了再说。”——这直是最好的理由,谁也不能责怪你懒惰,其实你身虽懒心灵却像雨中的叶开始摇曳起来,尤其是在这五月已过去了一半的初夏,让似甘露的雨带给你一份清凉,给你从容地酝酿那创造的灵泉吧!

雨天作文
   儿时的我对一切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总想明白所有事,然而,在艰难的人生道路中,我漫漫成长,才发现儿时的想法是多么可笑,人是不可能明白所有事的,就算花费一生也毫无可能……那是一个雨天,和现在一样,风,吹过脸,什么都没有留下,雨,依然一滴一滴地连成线,村里的一位老人去世了,全村敲锣打鼓,送葬队伍仿佛一条长龙,前面的几位老人,抬着棺材,慢慢走着,去世老人的女儿紧跟其后,已是泣不成声了,眼泪哭干了,她不住得抽噎着,整支送葬队伍都沉浸在悲痛之中,天真的我看着去世老人的女儿,好奇得想,她为什么哭?老人不过是在睡觉啊。直到我经历过这种场面时,才体会了,那人的悲伤。那也是一个雨天,我早早得起床了,但是,今天奶奶却还没起来,于是,我变去了奶奶的房间,哦,奶奶还在睡觉呢,于是,我推了推奶奶,叫奶奶起床,然而,我推了许久也不见奶奶动,而且,我发现奶奶全身冰冷。我连忙跑去叫来了爸爸,爸爸一看,沉默了片刻,嘴中才缓缓吐出几个字:“你奶奶去世了。”“啊!”这消息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左晚,奶奶还在和我一起看电视……看着奶奶的遗体被装入棺材,我才体会到了失去亲人的悲痛。爸爸说:“别伤心了,你奶奶累了一生,也许死才是她真正的解吧,你要坚强……”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若是没有这些打击,我们又如何成长?如何自力更生?

雨天作文
   天阴沉沉的,雨淅沥淅沥地下个不停。爸爸妈妈出外办事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为了消除内心的孤独和寂寞,我连忙做作业,作完作业我又拿出玩具独自玩了起来。玩了一会,觉得没意思,我便干脆打开电视看了起来。只见电视里出现了这么一个镜头,一个阿姨说:“现在的小孩,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有的甚至连手脚都由家长给洗……这样下去,这些孩子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咦!奇怪,电视里说的小孩怎么和我一样呢?我看了看屋子,地上到处是我的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1/1821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晴半雨作文
       狂暴的风作文
       无情的雪花作文300字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岁末的冬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联欢会作文
       考试前夕作文300字
     
     好玩的英语课
     人鼠大战
     关于永不放弃的作文
     吹乒乓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
     以团结为话题的作文
     尊敬的清洁工叔叔作文
     我的好伙伴作文
     幸福的家庭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250字
    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夏天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