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相信很多同学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烦恼太多了。用笔写都写不完。我也是学生,我也有同样的苦衷。一天早上张开迷迷糊糊的眼。度日如年便开始了……
吃完早饭,家长就开始分配任务了,把一天的时间安排得紧紧的。你一听着就会像听着唐僧念经一样听得你耳朵都起茧了。好不容易开始“工作”。家长还会不断的唠叨。一天遨游“题海”的生活终于结束了,本来以为一天的生活都结束了,想好好放松一下。突然一句话犹如晴天霹雳,让美好的心情一下子抛到九霄云外。被家长连拖带哄的拉去上补习班。唉,我多么想拥有自己的小天地啊,在我的小天地里,没有了家长的责备。我可以自由安排我的生活计划,家长会允许我做的,而我自己喜欢的事,当然不合理的还是不能去做。
有一次,本来稳坐“第一名”桂冠的我,不知怎么回事,竟降到了第5名,要知道,他们要求我必须在前三名之内。我心里想:这次准完蛋。回到家里,我把我那张卷纸递给他们看。他们的神情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我料到,大事不好了。我刚准备脚底抹油,溜之大吉的时候,爸妈叫住了我。他们亲切的对我说:“孩子,我们要求你不只是成绩,而是品德是第一位,但是成绩也要很好。既然没有达到预定目标,你就该承认下次一定努力,不能因没考好而逃避呀。”我似懂非懂的听着,“哦”了一声。
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我好想拥有自己的小天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8/1700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对我的影响
       改正缺点
       第一次学萨克斯
       当阳光流进我的房里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行走在消逝中
       寻找芳香
       以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
       感悟执著重生和快乐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诚信对我的影响
     记暑假里的几件事
     从《乌塔》想到的
     学做家务事
     妈妈的故乡千岛湖
     我的玫瑰花
     珍惜今天拥抱明天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作文400字
     我的好奇心
    那一天我好后悔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好想得到你的欣赏
    我想有个快乐节
    我想有一双翅膀
    我好想玩一天
    我好想飞翔
    我好想长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