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小金鱼的自述

  大家好!你们认识我吗?我就是人见人爱的小金鱼,我的身体苗条,是一位超级美女,我的头上顶着一个红绣球,非常可爱,也有人叫我“爆头”这个名称我不喜欢,我们的品种很多,颜色有红、橙、紫、蓝、墨、银白、五花等,我们还分为文种、草种、龙种、蛋种四类。  
  我身姿奇异,绚丽多彩,我的身上有一片片闪闪发光的鳞片,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我有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许多人多说我是水泡眼,可我的眼睛是十二生肖里的龙眼。  
  我通常喜欢吃小型甲壳动物,也可以用剁碎的蚊类幼虫、谷类和其它食物作为补充饲料。我可以生活在盆地中,也可以生活在花园的喷池里,但我喜欢生活在干净的水里,所以必须每天给我换一次水。因为我是一位爱干净的美女呀!  
  在盆中我一般可以长到5公分~10公分,这样才可以在水中自由的练习游泳。  
  在生活中,他们一般喂我吃食的时候往往是在8:00~9:00左右,而且总是放得太多,害得我没法呼吸,也没有空间给我游动,而我喜欢和一些小伙伴们在微生物之间,一起玩捉迷藏等游戏。  
  每天晚上我都会趁人们没注意时浮出水面,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吃东西的时候不喜欢让人们的眼睛望着我,不然我就会躲到植物身边藏起来,等没人的时候再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农田风光
       狼族的呼唤
       暑假的烦恼
       街头运动会
       暑假的打算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爬 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喜爱的小金鱼
    可爱的小金鱼
    第一次养小金鱼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
    钓鱼的启示
    金鱼的自述
    金鱼的自述
    一只鱼的幸福
    我和小金鱼交朋友
    我养小金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