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金鱼的自述

          金鱼的自述  
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小学 六年级(一)班  
          罗剑锋  
  我是一条金色的小鱼,我穿着一条美丽的金色的裙子。我有一对大大的眼睛,有一张小小的嘴巴。  
  我生活在一个大大的菜市场里的一个鱼缸里。可有一天,我被一个很温柔的女孩用渔网给网走了,给放入了一个又窄又小的白色塑料袋里了,把我一放进去就看见了我的一些朋友也在里面,我被挤得喘不过气来。我的小女主人把我们带上了车,我们在口袋里动不了,而且还要受摇晃,我被车摇的头晕目眩[注: 头发昏,眼发花。]的,我们的小女主人终于要下车了,我十分庆幸,可小女主人又要上楼梯手在摇,我又被摇晕了。终于到了我们的新家了!我高兴极了!小女主人把我们放入了一个大大的鱼缸里,鱼缸里有一层光滑的鹅卵石和一层沙,上面还有几株海草。我们的小女主人在鱼缸里放了几颗鱼食我们就游了过去吃个大饱,到了晚上我们的小女主人吃了饭就去睡觉了,主人们都去睡了。我们看着月色入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的小女主人起来早读,小女主人的早读让我十分的陶醉,我的小女主人还读了几句我听不懂的英语。过了许久人们都出去了,我就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们还开了一个舞会呢!大家都来跳舞,晚上主人们回来了,小主人还给我们一些食物了,让我们可以饱餐一顿了。到了晚上我们的主人在吃着饭了,而我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又到我入睡的时间了,我欣赏今晚的月色又沉沉入睡了。  
我在这里又找到了自己的新生活,我白天可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品读岳飞
       爱,在人间
       美丽的蝴蝶
       打工
       落花、又一个流年
       参观葡萄园
       草地上的故事
       六。2班de秘密(上)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橙子的自述
    钢笔的自述
    面包的自述
    “我”的自述
    “我的自述”
    小金鱼的自述
    做最好的自己
    被唤醒的自尊
    闹钟的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