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挫折


感恩挫折

在我的成长的过程中,发生过一些有意义的事,其中有一件事令我终身受益。
前段时间,我竞选班级的文娱委员,竞选前我信心十足,自认为有许多优势,第一我能真诚地全心全意[注: 投入全部精力,一点没有保留。]为班级服务,第二我有一定的才艺基础,第三我热情、活泼、自信,和同学关系和睦。但想不到我最终落选了。
落选后,我深深的陷入懊丧,消沉的情绪中无法自拔。
回家后,妈妈发现我满脸的失望、焦虑。问清事情的前因后果[注: 起因和结果。泛指事情的整个过程。]之后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格兰恩卡宁汉自小双腿因烧伤无法走路,但是他后来不但学会走路,还成了奥运会历史上长跑最快的选手之一。为什么呢?他说:“一个运动员的成功,百分之八十五靠的是信心及积极向上的是想。”换句话说,你要坚信自己可以达到目标。我想,那么四肢健全的我难道还有理由在挫折面前退缩吗?
在挫折中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健康的心态是多么重要啊,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特别是在遭遇挫折和失败的打击后,更应该在困境中把握自己,在成长中获得坦然和诚实的精神鼓励。
感谢挫折,是挫折教会了我如何吃苦,也是挫折使我懂得了珍惜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热爱生命的作文300字
       回忆童年放风筝
       一桩未了的心愿
       关爱是一本存折
       关于黑夜的作文
       思恋时间未带走一丝
       病房中的天使
       让童心不再泯灭
       逝去的幸福依旧
       风雨后的生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感恩小草
    常怀感恩之心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那棵紫玉兰树
    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母爱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感恩父亲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