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她真让我感动

罕见的倾盆大雨哗啦哗啦地下着,远处的一个身影沿着公路慢慢地消失在了雨中……抹不去的记忆和感动在心里流啊流,让我感觉暖呼呼的。  
  那个远去的身影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个非常开明的母亲,也是我的一个知心朋友。当其他孩子的母亲逼着她们的孩子去学钢琴、学英语的时候,妈妈却给了我充足的时间使我养成了读书的好习惯;当其他孩子被关在家里做习题时,我却在电脑网络上“冲浪”;当其他孩子在各种补习班补习时,我却在家里悠闲地欣赏着优美的音乐。  
  记得爸爸曾经告诉过我,我在妈妈体内的时候,她吐得很厉害,可她为了我能茁壮成长,还是强迫自己吃下有营养的食品。我出生之后,为了我能有足够的奶吃,妈妈每天都捏着鼻子喝着一碗碗没有盐的肉汤。等我长大了,要去上幼儿园了、上学了,她又不辞辛苦地接送我上学、放学,一路上还给我讲着有趣的故事。 这些都令我感动不已。  
  但是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一个雨天。那天早晨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本待要去上学的我受阻在家,急得直绕圈子。妈妈看出了我的烦恼,便笑着安慰我道:“没事,没事,放心吧!我送你去学校!”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有了一丝安慰,又有了一丝顾虑。妈妈能把我送到吗?时间溜得飞快,眨眼间就到了出发时间,妈妈给我穿好了“作战装备”以后,便骑着车冲向了战斗第一线。冲锋号吹响了!妈妈带着我一路飞奔冲入学校,总算渡过了一场磨难,但是“装备”好像没起到应有的作用,我和妈妈都被淋成了十足的落汤鸡,令人惨不忍睹。看到这个情景,妈妈赶紧将“包袱”交付与我,又冲入了雨中。我的心里顿时涌起了不满,涌起了怨恨,妈妈怎么这么无情,一下子就跑得无影无踪了,难道他没发现我全身都湿透了吗?心中的问号一个接着一个,可脚下的步伐却丝毫不敢放慢。早读课结束了,站在教学楼的楼道上,扶着栏杆,看着外面的景色,呆等……  
  突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见闻
       守护甜心第二话:初自认识
       江南雨韵
       放弃是一种境界
       夕阳是如此美丽
       随想·凝眸流年
       拖堂之计
       桃源
       那一片荆棘
       告诉我好吗?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别再让我落泪
    生命让我感动
    一件让我记忆深刻的小事
    一件让我感动的事
    肯德基让我欢喜让我忧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