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太阳的背后不是阳光

有一个年轻人自小父母离异,在母亲含辛茹苦的抚养之下长大。幼年时候,年轻人对音乐情有独钟,表现出惊人的天赋。望子成龙的母亲日积月累,凑钱为他买了一架钢琴。“玩”着琴,年轻人挖掘着潜力,慢慢集聚着自己的音乐资本。  
  高中毕业后,年轻人没有考上大学,只能到餐厅当服务员,被老板骂过,克扣过薪水。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年轻人被台湾乐坛老大吴宗宪“相中”,进入吴的公司做音乐制片助理。其间,他不停地写歌,结果都被吴宗宪搁置一旁,有的甚至当面扔进纸篓。年轻人没有泄气,吴被其努力感动了,答应找歌手唱他的歌。但是,许多歌手都不愿意一展歌喉,因为他写的歌太希奇,太古怪。年轻人只得一如既往、默默地进行着自己的创作。  
  有一天,吴宗宪抛给年轻人一个机会:10天,写50首歌,然后挑选10首,自己唱,出专辑。这样,年轻人废寝忘食,没日没夜,绞尽脑汁,拼命写歌。终于,他的第一张专辑问世,立即轰动歌坛。紧接着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又风靡流行音乐界。  
  或许,爱好音乐的朋友知道这个故事的主角了。他,就是周杰伦,两岸三地当前最受欢迎的歌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里的“演奏会”
       奶奶
       聪明的小兔
       秋天的树叶
       老师,请听我说。
       海南游记
       足球赛
       观察日记五则
       小雏燕得救了
       我的同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成功的背后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太阳能住宅日记
    今天太阳请假了
    20年后的背包
    奔跑的背影
    太阳照常升起微笑依然灿烂
    太阳啊,赶快从西边出来吧
    战争可怕的背后
    太阳回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