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成功了

我终于成功了

  成功
  每个人都有成功和失败,只要坚持不懈,那就一定会成功。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那里面都有我们的汗水和努力。在我心里,有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虽然这只是小小的成功。
  数学是让我最讨厌的一门功课,每次上数学课我都会提心吊胆,因为数学老师每次都喊我回答问题优秀作文 作文人,答不出来那就得挨板子,何况我的数学很差劲。上数学课简我直就是我的吹眠曲。我也经常发呆,根本不专心。慢慢地我的数学成绩就越来越差了。尤其是做应用题。我思考了很久,我想为什么别人的数学成绩为什么这么好呢?我为什么不行呢?
  最后,我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努力,要加油。我知道下了决心就一定会付出汗水与坚辛。我自己制作了一个学习方法,第一:不能抄别人的作业,第二:上课时要认真听讲。第三:课前预习。第四:有什么不懂的一定要问老师。
  我照了这个学习方法学习,我真的进步了很多,有一次,数学老师测试了我们,试卷发下来后,我居然得了75分,我真是十分惊讶,我是多么兴奋!多么快乐!
  我终于成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6/2086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姑姑回来了
     至塞特凯达斯大瀑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塞特凯达斯瀑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三月三日煮鸡蛋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我终于战胜了困难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作文
    我们终于战胜了独一无二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作文500字
    秋,你终于来了!
    期末考试终于考完了作文
    我终于明白了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胆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