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深情的一幕作文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还不时飘着细雨。几只家燕在马路上无忧无虑的嬉戏着。
   突然,一辆大货车呼啸而过,我的心一紧,经不住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一只家燕昏睡在冰冷的马路上,身的周围布满了血迹,白沫顺着嘴角流下,他的脚在不停的抽搐着,不一会儿就不动了。正在这时,突然另一只家燕好似离弦的箭一样,冲到昏睡的家燕身旁,看够究竟,另一只家燕见昏睡的家燕不动了,刹那间,它的心像裂开一条缝,它不停地祷告。另一只家燕撕心裂肺地叫喊道:“兄弟,醒醒吧!我不能失去你,我们还要回家!快起来吧!”他不停地拍打着翅膀,可任它怎么打、叫、扇都是没有用的,因为家燕的生命已经被无情地夺走了。它的爪子不在金黄、羽毛不在光泽、嘴不在红艳、身影不在灵活。另一只家燕用翅膀推,爪子钩昏死的家燕。它一动不动,它的心动摇了,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再疯狂,后退了两步,又回头望了一下,好像死了的家燕能奇迹般的复活。它的心情多么的沉重,它的眼神多么的凄凉。
   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和雨水混连在一起,原来鸟儿之间的感情也这么深厚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4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诚信是金作文
       夏天的歌作文
       青蛙买衣服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给t老师的一封信
    松鼠的一天作文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