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一次精彩的展示
2012年12月6日上午,薄雾缭绕,笼罩着整个校园。钻石般的颗颗露珠,在高升之星雕塑周围的花丛上到处颤动,闪烁出五彩缤纷的光点。花丛周围摆放着一圈课桌,站满了身着校服的参加特长表演展示的红领巾队员们,有跳舞的,有弹琴的,有吹管乐的,有科学发明的,有阅读的,有画画的……还有书法的,真是群英荟萃。
8时多,只见遂宁市教育局专家团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教学工作。首先,王校长致词热烈欢迎专家团的到来,并观看了个性特长展示,当来到我进行书法展示台前,王校长向专家团介绍说:“王子傲同学写得一手好毛笔字,带动了全校师生写好毛笔字的热潮。王子傲同学不仅书法写得好,还写了几本书出来,学习成绩也挺不错。”这时,专家们围着我,有的专家看我写的书,有的专家仔细看着我写毛笔字。我的心里却有点儿紧张了,生怕哪一个字没写好。有的专家还不时问我一些问题。比如说:“你几年级啊?”“你练了几年啊?”“是谁教你写的这个毛笔字啊?”……我一边书写,一边如实地回答了他们。王校长也在一旁滔滔不绝、兴致勃勃地介绍着我。我心里简直比吃了蜜糖还甜,刚才的紧张一会儿便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这时,我变得胸有成竹,手中的毛笔转动自如,写着学校里的《新三字歌》。我在书写中还听见一个专家说:“这个小朋友能用悬笔写隶书字,我们现在都不行了。”另一个专家接着说:“这小家伙的功底很深!写得挺不错!”。 专家们的赞赏,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鞭策。
这次表演展示,不仅锻炼了我的书法技术,也为我们学校争得了荣誉,爷爷也对我极力好评。我不由得对自己说:“啊!真是一次精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2/181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经历
       血歌
       海棠来了
       那个瞬间
       秋在初二
       脚印作文600字
       小黄花的报应
       月下敲门
       班里那点事
       立夏我想对你说
     
     与众不同的彩虹作文
     我给妈妈捶背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参加婚礼作文
     快乐的夏天作文
     喂鸽子的作文
     游上海科技馆作文
     一次精彩的展示
     数学公开课
     美丽的梦作文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一次读书活动作文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精彩的人生
    那一次我真高兴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一次错误的经历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一次有趣的探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