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在我记忆而海洋里,飘荡一叶叶美丽扁舟,那是曾经发生过的事给我留下来的美好回忆。现在就让我挑拣最漂亮的一叶扁舟为你展现它的独特风韵。  
  那一天,也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和我的搭档一起主持了那次十分钟队会《珍惜时间—把握青春年华》。在这次十分钟队会活动之前,我把这次十分钟队会的稿件背得滚瓜烂熟,又和搭档对了好几遍台词,加入适当的表情、动作。然后再让表演小品的队员彩排一下小品,看他们有什么不足,以免改进。  
  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和搭档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了讲台。我俩清了清嗓子,开始了开场白:“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本次十分钟队会的主题是珍惜时间—把握青春年华……”虽然表现得很自然,但我的心里紧张得好像有只调皮的小兔子在到处乱撞。在队员们的期待下,第一个环节—讲述珍惜时间的故事开始了,当我们话音刚落,雷真真就举起手来,我当时高兴极了,雷真真的演讲能力很好,人又长得漂亮。我觉得她能让这节队会显得有声有色。果然,不出我所料,雷真真声情并茂的讲诉引来了同学们的声声喝彩。  
  最后压轴戏来了,这是告诫我们要珍惜时间的小品,讲述了主人公明明沉溺在网络游戏里,导致学习成绩直线下降,最后在老师的教育下改正错误的故事。小品被队员们演得活灵活现,明明的扮演者曾志杰同学一上场,就凭着生动表情、逼真的动作,夸张的表演把我们都深深的吸引住了。而扮演老师的毛愉由于个子高,又表演得很形象,让我有一瞬间在她身上看到了我们语文老师的影子。扮演明明同班同学的杨楠、王兵财、林璇璇的表现更是为整个小品增色不少。  
  这次十分钟队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全班学唱《水之歌》。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放声歌唱,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这节队会里我不仅学到了时间转瞬即逝,要珍惜时间,还要把这个道理分享给大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6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打蓝球
       感动的一幕
       风雨中的感动
       那个刻骨铭心的夜晚
       人生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能知道能不能成…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难忘的小故事
    感动的一幕
    六一 难忘的日子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难忘的篮球
    手机的一生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