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动的一幕

  感动的一幕  
  兴华小学六《1》班 陈江姗  
  有一天,我来到一个乡下的树林里玩耍,那里的空气清新,参天的大树为我遮挡着阳光,非常凉爽。  
  当我在树林里玩得起劲时,突然看到了一只小松鼠,我走过去,它并不逃,我这才发现原来是它的腿部受了点伤,再加上它是一只幼年松鼠,不能像成年松鼠拖着退向后移动。这只小松鼠待在原地一动不动,但他那惊恐的眼睛一直盯着我。我蹲在那里看着它,我与她四目相对。它突然撕扯着嗓子大叫了起来,仿佛在叫着妈妈。果不其然,不一会儿,一只较大的松鼠跑了出来,跑到那只小松鼠的面前;看了看我,又回过头对着小松鼠轻柔地叫了几声。我觉得这只松鼠妈妈应该是听到了自己孩子的叫声赶紧随着叫声跑了过来。这只松鼠妈妈突然跑掉了,我于是去追它。一边追一边嘴里嘀咕着:“这是你的孩子,你怎能就这样抛弃它,你真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看我把你捉回来怎么教训你……”我一直骂着这只松鼠,可我追了一会儿后,那只松树突然一溜烟地跑不见了,我在后面气喘吁吁,我又赶紧跑回原来那只小松鼠的位置。  
  可那里没有一只动物的踪影,地上留下了两串脚印。一种脚印大大的,一种脚印小小的,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那只大松鼠一直跑,让我在后面追是上演了一场调虎离山计,把我引离了小松鼠的位置,让松树爸爸去救小松鼠。它不怕危险引开了我,让我对这松鼠妈妈刮目相看。我真想对它说一声:“松鼠妈妈你是好样的,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是这只松鼠妈妈让我感受到了父母对自己孩子之间也有浓浓的亲情,感受到了父母对自己孩子深沉的爱。  
  辅导教师:孟凡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6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雨中的感动
       那个刻骨铭心的夜晚
       人生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能知道能不能成…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好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角与…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手机的一生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美好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