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原来,真的是你

  原来,真的是你  
  淅淅沥沥的小雨,辗转了夜。毫无生机的天气,沧桑了时间。回想起我的梦里,曾经有你,但是对你来说,这一切显然都抵不过雨过天晴。  
  ——题记  
  今天是我们闹僵的一百零一天,看着你赌气的背影,显得好凄凉,我真的不想这样。  
  那是一个和煦的日子,我们为了一点小事吵了架,你一气之下说了绝交,面对你不耐烦的面孔,我欣然同意。竟然闹到了这步田地,就该注定是无可挽留的结局。你有了新的朋友,我也有好伙伴,偶尔在楼道遇见,也会点头示意。只是没了以前的默契。  
  那是一个平静的中午,我一如既往的来到教室。看见你在和同学们说笑,心里并没有太过在意。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拿出书,一翻,翻出来了几条虫子,我的尖叫声在你的意料之中响起。定了定神,望向你,你得意地笑了,笑得令我好陌生。  
  下午第一节课的铃声在我的计算中准时响起,一个和你交好的朋友来到我的位置,跟我说,你在背地里说我的坏话,还有今天的虫子事件也是你干的。其实我早就知道,除了你,我没跟任何人说过我的秘密。曾经是我好朋友的你知道我所有的弱点。你利用这些将了我一军。  
  下午的第二节课是作文课。在老师的推荐下,我念了我的作文,念完后,掌声响起。而你站了起来,大声地说,你在一本杂志上看过我的文章,说我的作文是抄的。泪水模糊了视线,其实我一直知到那些事是你,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但是这次,也许真的是我错了,平行线,真的不该相交。  
  原来,一直都是你。是我看错了人,由不得我们再说对不起,时光,真的改变了那个我认识的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约暑假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家的院子
       认真的爷爷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初中
       亲爱的爸爸
       做个坚强的人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原来幸福这么简单
    展望未来,快乐学习作文600字
    这事,真让我激动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当一个男孩,真好
    捉蝌蚪,真有趣
    那天的阳光,真好
    那件事,真让我悔恨作文
    原来如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