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我去参加了一个生日聚会,是我的一个朋友的,我们在西班牙风情街上吃的饭,拿个地方饭店非常的多,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我们在一个叫“聚友斋”的地方吃了饭,但是这个地方人又太多了,房间都被别人给订满了,真是倒霉,只能在大厅里吃了。
  人都到齐了,只是我爸爸还没有来,因为他去钓鱼了。早上五点钟就走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呢!我和几个小朋友先吃了点菜 专注写作 作文人,我正在吃饭呢,突然闻到一股大粪的臭味,我忍不住要吐出来了,真是恶心人呀!是谁放的屁?不是放的屁,原来是臭豆腐呀!这绝对是我平生第一次吃臭豆腐,虽然有点臭,但是很香,我只吃了一块。
  我和两个小孩在饭店里窜来窜去,这只是一年级玩的游戏,真没意思呀!我叫他们坐下来玩手机,结果被我妈妈打了一顿,因为玩手机伤害眼睛。为了不让我们玩手机妈妈又说谁谁玩手机好几百度,让在场的人都不让我们玩手机。讨厌!
  蛋糕被端上来了,是提拉米苏蛋糕,好像还是冰激凌蛋糕,真是好吃呀!我吃了一大块,虽然蛋糕十分的小,但是够我们吃了。因为蛋糕有点凉,我晚上回到家后竟然拉肚子了。真是倒霉呀!
  这次生日派对真好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的:匆匆
       爱的故乡
       唠叨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读书的方法
       我最熟悉的人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别样的生日作文
    神奇蜡烛vs生日蜡烛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生日
    祝妈妈节日快乐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孤独的生日作文
    爸爸的生日礼物
    姥姥的生日会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