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晒出你的幸福生活  
 人人都在渴望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幸福有时很抽象,有时很具体。幸福有时很遥远,有时近在咫尺。奉献是幸福,给予是幸福,获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我却总是不明白:幸福到底是什么呢?  
 可能,正因为不懂幸福,于是我就用笔把幸福留住,但是有一件事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即使用笔写在纸张上……  
 从小到大,每年我的生日都会收到父母赠送的礼物,这是我感到快乐的一件事。  
 盼啊盼,终于到了我12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呢?是芭比娃娃还是手链?”我这样想着,期盼着。  
 生日那天,父母一早就出去了,连一句祝福我的话都没有,一定是他们忘记了吧。可是,即使爸爸妈妈的记性再不好,他们也会记得我的生日。又或许,爸爸妈妈老了,那鬓角的白发,眼角的皱纹,不是最好的见证吗?可是我的心情还是那么低落。一股委屈的泪水涌上来。  
 “嘭嘭嘭……”有人敲门。“谁啊?”我询问道。“是我。”爸爸?他不是出去了吗?怎么又回来了?我擦掉眼泪,去给爸爸开门。  
 “爸,你怎么回来了?”我打开门问道。“你妈妈和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办”父亲笑着说。“哦,妈妈呢?”我想门外四处张望,却不见妈妈的身影。“在后面呢。”爸爸说完便进了屋。唉!爸爸妈妈真的忘了我的生日,工作对他们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让我先回我卧室去,没有她的允许不可以出来。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母命难违,只好进屋了。  
 “出来吧!”妈妈把房门打开,我走出房间,惊呆了:五颜六色的彩带、气球、小铃铛……挂满了整个客厅。这时,爸爸从厨房走出来,一张沾满面粉的脸笑的是那么开心。妈妈双手捧着他们自己做的的甜点和蛋糕,大声说道:“生日快乐。”我明白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41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一时的宠物
       紫藤花语
       假如我是一片云
       请给我任性一次
       三国城
     
     农家七天乐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吗?
     雪花印章
     我给手机“洗澡”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夏天的晚上
     “参观快乐星球”
     挖苦菜
     家乡的小吃
     家乡的辣菜
    伸出你那温暖的手作文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让自信主宰你的人生
    谢谢你的爱作文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
    想看见你的笑作文500字
    伸出你的手作文
    感动你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