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教室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现在在珠海新世纪学校读书,可这里的教室真的不如在湖北恩施的那间简朴教室的“华丽”。                            
     那间简朴的教室是我今生忘不了的回忆,教室里的每一个人我都非常怀念,怀念着他们的笑、大闹、甚至于吵架时那可爱的模样!              
     虽然在那间教室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我都很怀念,可让我就怀念的就是语文老师:田锐,还有我一直玩的非常好的闺蜜:刘欣。                        
     还记得在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田老师跟我们班的六位同学一起比赛“朗诵”,那时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所以老师给的这次机会我也是不会放过的,我是最后一个朗诵的,那时心里满是紧张,“一个,两个,三个……”。啊,到我了,前面朗诵的同学都没有赢老师,最后一个希望就是我了,我们班同学们用那寄托着希望的目光望着我,评委也急了起来,刹那,我的心里充满了信心!我用心地朗诵着,时不时手脚颤抖一下,可心里却想着全班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这里呢,不能颤抖,不能心慌,好好朗诵!朗诵完之后,我的成绩明显比前面五位同学的成绩显著,我的票数占了一大半,我赢了!我们全班同学都在喝彩着,不过我确定老师的朗诵水平还是很好的,我只不过是走了“狗屎运”摆了!                                         
     在二年级那年,突然有一个温文尔雅的女孩子闯进了我的心底世界,其实早已久仰大名了,只不过是没机会跟她在一起玩罢了,那时的我和她还是一个小孩子,刚来这个班的“她”,见到她第一面的时候,他是已泪流满面的方式跟我打招呼的,后来才了解到他是因为蹲级而哭,当然,我也不会坐视不管的,我只用了一句话安慰了她,他就立马振作了起来,那句话是:“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7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反思
       学会示弱
       赏梅之旅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珍惜友情
     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和睦相处
     一次社会实践
     友谊的泪水
     寒假那点事儿之回想寒假
     回家之旅
     破损的10元钱
     她如此平凡
     雪之情
    我和我的姐姐
    我的2012
    我的购物经验作文400字
    文学作品——我的良师益友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读后感
    我的地理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的小弟弟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4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