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新希望

   翘着以盼,我发现2013年开着出租车,兴高采烈地起来。我连忙对着天空、白云、太阳……播种下新的希望。  
  说起我的学习成绩,妈妈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数学、语文的学习老不见起色;更糟糕的是,英语一窍不通……举个例子来说吧!上课时,英语老师大声地说:“我请一个同学来朗读上节课学习的课文。”我心里着急地想:“千万不要叫到我。”怕什么来什么,老师笑着说:“朱斌,你来读一读。”我茫然地站起来,半天读不出一个单词,同学们在一旁哈哈大笑。我羞红了脸,真想地上有一条缝让我钻进去。  
  痛定思痛,我决定在2013年重新学英语:26个字母的正确发音,买来小学第一册的英语光盘,反复跟着读;对了,还要把英语单词写上几遍,才能记熟……多么希望下学期我的英语水平能让同学们刮目相看。要是下次老师再提问,我一定会大声、流利、正确地朗读。同学听完肯定会哈哈大笑。但那不是嘲笑,而是赞扬。  
  为了实现新年新希望,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点评: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都有新的希望,小作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把英语学好,取得令同学刮目相看的成绩,这个目标很好。作者为了把这个希望变成现实,已经开始了行动,这点很可贵。从生活中选材,表达真情实感,是本文的成功之处。希望作者能坚持不懈,把梦想变成现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7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游西湖
       我喜欢绘画
       残玫瑰
       秋游长鹿休闲渡假农庄
       寒假趣事
       要乐观,不要悲观
       读花
       五指争功
       感恩之光
       泪水
     
     值得我尊敬的人
     梦中的宣判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小小的我
     尘荒往事
     rub the closet
     新年新希望
     夜游西湖
     我喜欢绘画
     残玫瑰
    新年到了作文
    新年的心愿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新年音乐会作文200字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小学新年联欢会作文150字
    新年计划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新年作文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