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个善良而又淳朴的老人伴随着我一步步成长。这个老人就是——我的奶奶。  
 
  在我的印象中,奶奶是一个非常小气的老人。奶奶去菜市场买菜,有时会为了几毛钱差点和买菜的人吵起来;奶奶好几年都舍不得买一件新衣服;看见路边有易拉罐或者塑料瓶之类的,她就不顾别人鄙视的眼神,弯下腰去捡……  
 
  终于有一天,我改变了我以前认为奶奶“小气”的看法。  
 
  那一次,居委会组织募捐活动。我想:奶奶平时那么小气,这次她肯定不会去居委会参加募捐的。  
 
  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就在我第二天出去玩的时候,路过居委会,看到居委会告示栏上的募捐人员名单时,竟然发现了我奶奶的名字。  
 
  我靠近告示栏,仔细一看,奶奶竟然捐了200元。我心想:这还是我那个连几毛钱都舍不得给别人的“小气”奶奶吗?我该不会看错名字了吧!我瞪大眼睛,又看了一遍,上面写的就是我奶奶的名字呀!  
 
  我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问奶奶:“奶奶,您这次怎么去捐钱了?”  
 
  奶奶笑着告诉我:“这你就不懂了,别人有困难,我们就应该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要是哪天我们有困难了,别人也会这样帮助我们的。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帮助。”  
 
  瞧!这就是我的奶奶,一个善良而又淳朴的老人,也是最值得我尊敬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79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的宣判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小小的我
       尘荒往事
       rub the closet
       新年新希望
       夜游西湖
       我喜欢绘画
       残玫瑰
       秋游长鹿休闲渡假农庄
     
     值得我尊敬的人
     梦中的宣判
     居里夫人——梅花香自苦寒来
     小小的我
     尘荒往事
     rub the closet
     新年新希望
     夜游西湖
     我喜欢绘画
     残玫瑰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她令我尊敬
    爱哭得我·学会坚强了
    紫云洞,值得去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我尊敬的电工叔叔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一个值得我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