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父母恩,永驻我心

  小树懂得感恩土地,花儿懂得感恩雨水,鸟儿懂得感恩蓝天,鱼儿懂得感恩大海……我作为一个小孩子,最应该感恩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是他们不辞辛苦的抚养我,让我长大成人。  
  有一件事,我至今仍记忆犹新。那是在我婶婶生小孩的时候,我们全家都到医院去看望。奶奶在手术室外边一面焦急地等待,一面反复地念叨着:“唉呀,这生小孩可真的是要命啊!”我听了很疑惑,就不解的问:“奶奶,您为什么说生小孩是要命的呢?”奶奶摸着我的小脸说:“你还不知道吧,当年你妈妈生你的时候,不能顺产,医生说有可能大人和小孩只能保一个。当时全家人都劝你妈妈保住自己,舍弃小孩,而你妈妈宁死也不同意,拼了命似的要保孩子。后来也许你妈妈的言行感动了上天,后来才母女平安的。”当时,奶奶的一席话,真的让我震撼莫名。我万万没有想到妈妈竟然冒着危险,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我的生命,这真是感天动地的无私的母爱啊!我的爸爸也很关心我,他为了我几乎做了他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每天早出晚归,忙里忙外,一边要照顾我,而另一边还要赚钱养家糊口。他为了这个家不遗余力地付出,为的只是让我能在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中茁壮成长,即使自己是那么的劳累,疲惫,也毫无怨言……我明白父母对我的用心良苦,我也能感受到他们为我付出的汗水与心血。  
  父母,是一棵树,为我遮风挡雨;父母,是一盏指路明灯,为我照亮远方的路。父爱如山,母爱似水,父母的爱,无私而伟大,我的一切都是父母给的,他们对我的恩情真是比山还高,比水还深啊!所以,在我的人生之中,我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当父母劳累了一天回到家时,我会为他们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为他们捶捶背,揉揉肩;有空的时候,我还会替爸爸妈妈分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我要把父母浇灌在我身上的汗水,倾注在我身上的心血转化为无穷的力量,进而茁壮成长,化做参天大树,在风雨来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2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可爱的我
       温哥华的鸭子
     
     弘扬中华美德,从我做起
     父母恩,永驻我心
     黑白琴键间的苦与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变勇敢的艰辛旅程
     春蚕至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我喜欢的作业
     七彩心情专卖店
     国庆七天乐-----游杭州
     那位护士姐姐
    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400字
    感谢父母作文
    我和父母比童年作文400字
    感恩父母作文300字
    帮父母做家务的作文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父母之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