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一瞬间作文

  小时候有过梦想,想去世界各地探险,去帝国大厦的顶端远眺自由女神,去埃菲尔铁塔注目凯旋门,去热带雨林与金刚鹦鹉合影,还要去南极与企鹅同行。
  原以为这样的人生才与众不同,如此的经历才算精彩,如此的生活才无悔于自己。等到长大以后,才明白有些梦想是遥不可及的,是未必能够追求得到的,即使追求到了,也未必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精彩。
  随着岁月的流失,我才渐渐地发现精彩并不遥远,精彩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不经意罢了。
  当早晨醒来,推开窗户,聆听着打破早晨宁静空气的鸟鸣,陶醉于淡淡泥土的芳香,我会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拥抱清晨。这是何等的精彩!
  吃着咸菜和馒头,同父母一起就伊拉克战争的最新动态,侃侃而谈,那开心、温暖、激昂、同情等等感情溢于言表,这是何等精彩!
  匆匆地赶往学校,路上碰到扔在地上的香蕉皮,被一位过路的老人捡了起来,路人之间温馨的目光相互交流,温暖如同泉水一般沁入人们的心田,注入我的脉管,这更是最富内涵的精彩。
  精彩可以是阳光的沐浴,可以是亲情的享受,也可以是温馨的目光交流。但精彩不仅仅是这些,它更应该是辛勤的工作,是不断的忙碌,也是永远的追求。精彩可以是物质的丰富,更应该是精神的满足;精彩可以是永恒的,也可以是瞬间的。精彩,需要我们用心去捕捉,用心去体验;精彩,更需要我们努力拼搏,拼搏才能使人生绽放出耀眼夺目的色彩。
  这种生命的色彩就是精彩,寓于每天的辛勤的工作之中,正如爱因斯坦所说的:“只要每一天你得到一件合理的事情去做,从此你的工作和生活都会有奇异的色彩。”
  所以,精彩其实很简单,只要用心去做属于你自己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并让自己学习或工作带有你自己的一份努力和拼搏的风采,那你的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就是精彩的,并不需要华丽的衣服和丰盛的晚宴,也未必需要显赫的身份和辉煌业绩。只要你抓住身边的每一瞬间,让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实起来,那你人生都是精彩的。
快乐一瞬间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每位老人都有把快乐“金钥匙”。在这个寒假里,我发现了我外公的“金钥匙”。
  其实,人们所说的“金钥匙”就是孝顺。当我们理解、交流和陪伴老人时,就是老人最快乐的时候。还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跟我说过:晚辈就是要孝敬长辈的。当时我就问爸爸:什么是孝顺呢?爸爸说:“孝顺中不是有一个“顺”字吗?那么孝就是要顺着长辈。”从此,这句话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里。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外公的快乐瞬间。
  外公十分爱吃糖。每当看见糖,就像看见了宝一样。当然,外公不爱吃我们小孩子吃的糖。他爱吃牛轧糖、杏仁糖等。外公年纪已经大了,所以外婆不太让他吃糖。有一天,我得知后,就让妈妈给我些钱,去给外公买糖吃。外公得到糖后都笑地合不拢嘴。
  新年到了!我带上了妈妈给我的一个给外公的大红包,去了外公家。刚踏进门,外公就把一只包得鼓鼓的红包递给了我。我也把红包给了外公。外公说我长大了,懂事了,给他包红包了。我当时听得心里喜滋滋的,有说不出的味道。这钱虽然不是我的,但我是真心的想祝外公外婆新年快乐。我准备在我长大后,不仅要给爸爸妈妈包红包,还要给外婆外公包。
  这次寒假我收获不少,学会了去孝顺,去理解老人。妈妈说我懂得了孝顺的含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把掌声献给你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成长需要空间作文400字
       关于海洋世界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400字
       运动会作文400字
       春季运动会作文
       雷阵雨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作文400字5
    快乐作文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美好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