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人的舞台,我也要歌唱

  今天,我和朋友吵了一场。  
  因为她看到我的会员时,毫无顾忌地嘲笑我只是个初级,本本点击率很低很低,作文得分怎么那么少之类的话,并说她自己已经是高级会员了,而且本本点击比我高n倍……当时我也不懂我是怎么了,就说了她一句别那么骄傲,她还是说再怎么骄傲都比我好啦,我无法忍受,就和她吵起来了。  
  其实她的表情也没那么夸张,语言也没那么嚣张,只是我觉得伤了自尊。我就是那么一个人,在风头浪尖时总是不顾一切的出言,结果事后我又会很快平静下来。我也有尊严好么?别说是我,狗也有尊严。看见一只狗狗,你不会无情地一脚就狠狠地把它踢开吧?  
  是啊,我是比她差。我只是一个还毫不入眼的初级不是么?当我发表了文章,却无人问津[注: 问津:询问渡口。比喻没有人来探问、尝试或购买。]不是么……我看见荷友们都发表了很多很多作文,文笔优美,行云流水[注: 形容文章自然不受约束,就象漂浮着的云和流动着的水一样。],我也羡慕过,嫉妒过;有人当上了特聘管理员,我也飞快地写作,梦想着有一天我也能当上管理员,想让别人退稿就退稿,发表就发表……  
  可当我看到退稿箱里的作文时,我改变了这种想法,到小荷里写作文,是为了追求等级高的那种荣耀吧?不,不是。写作文只是为了自己快乐,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喜欢就写,平平淡淡的感觉也能创造出奇迹吧。  
  在封建时代,有钱的人是很多,但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父母的一封平安家书
       游龙潭大峡谷
       告状太给力,伤不起!
       耳朵的实验
       高跟鞋与平跟鞋
       铭记那一刻微笑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乐山大佛导游词
       吹鸡蛋比赛
       奢望孤独的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一个人的那些时光
    迷人的四季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诱人的美食节
    雨的舞蹈
    给所有人的信
    迷人的中秋之夜
    会哄人的表哥
    迷人的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