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青岛市银海学校四年级二班  李梓婧  
 “铃铃铃……”一阵闹钟声响起,一个美丽长发的女孩摁下了闹钟的开关。什么?这是谁?呵呵呵,那长发女孩就是我呗!我穿上了校服,在穿衣镜前照了又照。嗯,不错的!但校服比以前短了许多。膝下“喵喵喵”咪咪打了一个小小的瞌睡,似乎在说:“真是的,这么早还不让我睡觉,婧婧‘坏’……”咪咪挥了挥小爪子表示不悦后,它不满的扯着我的被子,委屈的“喵喵喵”的叫着,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样。它“留”下了这一片狼藉后,才闭上惺忪的猫眼,好像睡意发狂了一样。据以往的经验,它很快就会醒来的,这不,它很快就从床上一跃而下,看着在镜子前臭美的我,懒洋洋地“瞄”了几声,还慢慢的摇了摇尾巴,然后就回到了那摊“乐土”中继续呼呼大睡起来。我笑着看了看它,无奈的耸了耸肩。暗想:唉,至于这摊“乐土”嘛,只好等我回来了以后再收拾一遍了。呜呜呜,我刚收拾的房间啊!欲哭无泪啊!!  
  “我起床了。”我对正在与“锅”奋斗的“英雄”妈妈说。她正在以“5比0领先”,应该不能打扰她吧?妈妈头也不抬,对我说:“嗯嗯,我知道了,去吃早饭吧,放在餐桌上了。”“是吗?是什么呀?”“煎鸡蛋和一杯牛奶,你呀,天天想吃好的……”又来了,我简直要抓狂了,但我是淑女耶,只好说一声“无语。”一阵乌鸦和六个点点(就是无语的意思啦)。不过,能给一个整天都在学习的好童鞋(同学)做一份好吃、美味的早餐,这已经成为我们班望而声叹的“高级待遇”了,这可不是谁都能拥有的哦!说起来,我的运气好像不错哦,这种百年不遇[注: 一百年也碰不到一次。形容很少见到过或少有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灯下
       《小木船》续写
       妈妈叫我起床(同题语言描写集)
       五个真丝口袋
       与爱同行
       幸与不幸
       一个爱读书的女孩
       种土豆
       面对错误
       美丽的甘棠湖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元月一日的下午
    夏日的一场暴雨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节日的烟花
    下雪的时候
    以前的时光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作文300字
    考试失败的时候
    学校里,那些打打闹闹的时光
    生日的那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